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给Spring姐姐的...

姐啊~
你还好吗?
原谅我那么晚才知道你的事情~
姐,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会支持你!
那个不懂得欣赏大米的“仙后”是她的损失!!!
姐姐,
你不必为了她的话而伤心难过
因为神起
不需要这样的仙后!!!
可能是因为我不明白你们之间的事情
所以无法安慰你...
原谅我~
原谅我没有在你的身边
要是我在你身边的话
那该有多好...
因为我会把力量给你的~
姐,
如果她是真心爱神起的话
就应该会完完全全的接受他们五只
不是因为喜欢一个二去侮辱其他那四只...
这种人不配成为神起的仙后!!!!!><
加油!有事要说出来...
不要把它放在心里~
因为你还有我们啊~~~~
记得
我们仙后的力量是最大的!!!!!

6 comments:

  1. 其实我所说的的那个王八蛋就是你姐所说的咯^^

    ReplyDelete
  2. 我们仙后的凝聚力看那侮辱大米的人怎么死~

    ReplyDelete
  3. 你姐姐我没事啦
    哈哈
    我没有那么弱。。放心
    你的每一句
    我收到了
    不要介意你不是第一个或者你来迟
    而是你真的有来支持和安慰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啊妹。。
    爱你勒。。哈哈

    ReplyDelete
  4. 啊咯蛤~
    我是麥子 呵呵
    來踩踩了哇~ xD
    嗯 那個沒教養的人!
    好討人厭吶 ==

    ReplyDelete
  5. yoyo kiz xD
    saw u write 4 jie de things den come in lolx

    spring~
    yer ka jie..din say u love me also T.T
    make me jealous aje
    cry die me 555~~~

    *fly*

    ReplyDelete
  6. Spring
    我知道我的姐姐没有那么脆弱的~
    加油!^^
    我们挺你!

    ElaineTan
    哦~原来~谢谢亚~

    yuncas
    嗯嗯~
    我们来看她怎么死吧~哈哈!

    麦子
    对!
    你说得对!!!
    加油!

    MissJen
    annyong~
    你好呀~
    呵呵。。。不要吃醋啦~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