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大家一起来为我倒数吧~


大家一起来为我倒数吧~
再过18天我就自由了~

(包括考试当天)

哈哈哈哈!

大考还有11天就到了...

如果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呵呵...

我只是希望能顺顺利利考完

考完过后

我真的可以完全放松了~

可以去逛街

可以看电视

可以上网

可以看我的aa3了~^^


还有还有

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的

大家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生病了

尤其是即将要大考的考生哦~

加油!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吧~

上帝会保守我们的^^


嗯嗯

还要说什么呢??

平时我真的讲太多了

搞到现在词穷==
哈哈
应该是我的报应吧~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all my good friend, my senior, my junior and my family
give me confidence and support
I will do very well in my examination(PMR)
Thank you!!!!^^

Cassiopeia
所组成的就是一大片的
红海
属于神起的红海
我几时才能亲眼看见属于神起的这一片红海呢?
有时候
还真的很想去亲眼去看神起的演唱会
他们来马开场两次
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可以说的是很遗憾
现在的神起
和所属的经纪公司闹翻了
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会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我知道这一场官司不管是神起赢还是输
他们应该都会离开SM
只是要看浩和珉的决定是什么
我相信队长
我相信浩
他会一直和我们仙后守护"东方神起"的
对吗?
有时候还真的会担心到哭
但是都还是强忍下来了
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除了帮神起投海外人气奖的票之外
还有就是相信他们
支持他们
他们应该会很需要我们的帮助吧!?
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守护他们
希望大家会加油!!!!!!!!!!!!!!
因为我们是仙后
大家加油!
神起加油!

2 comments:

  1. 嗯啦..
    我也是要考試了..TT
    我需不需要留級
    就看這次了 嗚嗚

    啊啊啊啊~
    他們2次演唱會我只去過第2次的說 @@
    那次我印象里的紅海沒有那么紅..><
    我也好想看到這么大這么紅的紅海啊~~~ ><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
    期待你重获自由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