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神起,突然好想你们...

珉啊~
你真的很会吃耶~
昨天看了你们介绍韩国的美食
你一开始吃就不会停下了
食量真的大得惊人啊~!
在团队里
你是负责高音的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高音
尤其是在唱Mirotic的时候
还有,当你在场Taxi这首歌时
我真的被你的歌声touch到了~
有一种真的失去恋人的感觉
昌珉亚~
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最强昌珉
跳舞唱歌运动甚至是念书
没有一样是难得倒你的...!
我真的很佩服你!!!^^
其实想对你说的话真的很多
但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我会一直把对你的心意收藏在心中
因为支持你,爱你...
昌珉
他很高很帅,
帅气得让人不敢逼视
他很喜欢吃,
有了食物就可以让他乖乖地听话
他很善良,
别人的痛苦他当成自己的痛苦,
自己的痛苦,
留下来一个人品尝
他有着世界上最美妙的高音,
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
他是个天才,在做艺人的同时,
还能拿下全校第一另人咋舌的成绩
他还是一个古怪的四次元少年,
有许多常人难以理解的想法
他从没谈过恋爱,
但给仙后唱[I LOVE YOU ]的时候,
却深情的让人留下了眼泪
东方神起的老小昌珉
我们仙后的最强昌珉
你要一直加油哦~!
期待你的《天堂牧羊》
希望你会带给我们惊喜哦~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们仙后的最强昌珉...~^^
加油!화이팅!
俊秀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很多~
如果是用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相比的话~
不只是外表变得成熟了
连你的性格也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心
看回你们《气球》的mv
你真的很可爱...
现在呢~?
我觉得你真的变man很多
歌声也进步很多~
尤其是在Wrong Number这首歌
你真的又酷又帅气
呵呵...
其实对你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开心果
如果没有了你
我想我的生活一定少了色彩
喜欢你的歌声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歌声
希望你能一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音乐
俊秀
记忆中里纯良的海豚王子
眉眼低垂着温柔的展露笑颜
光阴的故事 被折进书页的是某个回合
再抬头
你便已是华光满目英气逼人的男子
青涩不再
稚气不再
一身琉璃般的光
转身为王
加油!
东方神起的细亚俊秀
我们仙后的Xiah Jun Su
要一直加油!

秘奇
这个名字
给我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有时候真的很抓到你在想什么
我们的钢琴王子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你弹钢琴的样子
很深情也很优雅
喜欢听你作的歌曲
真的很喜欢你的孝心和爱护弟弟的爱心
我会一直当你是我的榜样的~
米啊~
其实还蛮喜欢你笑得样子
很好看也很温柔
你曾经说过
每一次站在舞台上演唱时
都会在想你能不能永远唱下去
我想告诉你
你一定能的!永远都能!
有天
这个外表俊俏还带着可爱
有着多面性
他有他自己的方式去诠释
永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加油!
东方神起的秘奇有天
我们仙后的可爱的大米
加油!

郑允浩
东方神起最强的队长
你真的很辛苦了
我们都知道当队长的你压力很大
我们也知道你不容易在仙后的面前流下眼泪
对我来说
你真的是一位很坚强的队长
在你的带领下
东方神起成了亚洲天团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耐力
这个坚强的男孩
身上有一股淡定的气质
这种淡定,
随着时光的流逝和阅历的加深
渐渐的蜕变成一种无与伦比的霸气
最终成就了他王者的气势
当时光褪去青涩,
拔节成长
再回首
他仍旧是那个笑起来拥有可爱虎牙的孩子
我不知我还能爱你多久
但我知道
我会珍惜现在爱你的
每一分每一秒
东方神起的队长
我们仙后的榜样
要加油!

我的破在
很多人都问我说
我是不是看上你的样子才会喜欢上你的
但是我很难开口向他们解释
因为对你的爱
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有时候我会在想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我爱你”
我真的能对你说吗?
我有资格说吗?
在中
或许我们仍在心疼这个
有着太多苦难和坎坷的孩子
可是蓦然回首间
他已经成长,
已经学会了用微笑去面对
生命中的每一个音符。
有时候我会在你身上看到孩子的影子
你有时候的样子真的还蛮像小孩子的...^^
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希望你能一直笑下去
永远只爱你一个...
加油!
东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我们仙后的Young Woung Jae Joong
加油!

8 comments:

  1. 挖~~~感触呢...
    你说的就是我想说的,呵呵
    五只永远都会在一起~~~~

    ReplyDelete
  2. 我有时候也跟亲一样
    会突然好想神起哦
    好想看到神起
    好想对他们说声加油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3. 哇~写得很有感触哦~
    我被touch到了~
    我们仙后觉得不是因为外表才喜欢上他们的~
    我们那份对他们的爱
    只有仙后才会了解吧^^

    ReplyDelete
  4.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911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想问。。。my star是网站来的?
    因为我没有试过在网上预购东西。。。

    ReplyDelete
  5. 亲啊!你真的写得很好耶...
    文笔很好...形容词又很生动wor...
    5子永远是一体的...
    我坚信,
    911的到来,也意味着是好消息的到来!!!
    神起,加油!!
    仙后,加油!!
    kiz,也加油!!

    ReplyDelete
  6. 一直都引以为荣的东方神起~
    写得很好呢~

    ReplyDelete
  7. 我也很想他们了。。。。

    ReplyDelete
  8. 仙后们
    谢谢你们的留言...
    911将会是一个好日子!!!!!!!!!!!
    只因为我们相信神起!!!!!
    他们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强的英雄,最强的团体!
    只因为他们是“亚洲天团--东方神起”!!!
    加油神起!
    加油仙后!
    我们一起努力!!!
    上帝和神一定会保守他们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