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的东方神起 All About Season 3 终于来了~

昨天晚上我终于拿到我的aa3了~
真的很开心啊~
期待已久的aa3已经拿到了...~!
里面还蛮丰富的说~
有6片DVD+一本神起的塞班写真
超帅的说~!
还有赠送一张海报...
另外还有一个赠品还在韩国还没有空运过来~
其实还蛮期待那个赠品是什么...
神起的签名吗~????
上次听店员说好像是俊秀的亲笔签名耶...
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还是慢慢等吧~==
其实我觉得aa3真的还蛮不错的
(谁不知道???)
所以就把它给败回来啦~
如果资金允许的话,
我也想把神起在塞班的写真集和在首尔的MIROTIC演唱会DVD也败回来~^^
呵呵...但是
就是没有钱...~! TT
买了aa3
我的钱包真的大出血啊~!!!!><
现在钱包都空空的~TT
唯有现在拼命赚钱了~
(也不忘拼命读书,考试要到了~倒数28天~==)
我没有办法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
对不起+不好意思
大家加油!
神起加油!
仙后加油!
^^

10 comments:

  1. aa3哪里买的?and nice to me you Kiz~

    ReplyDelete
  2. 哇~~~~~~
    我也好想要啊~~~~~
    你怎麼買到的呢???
    因為我妹也要買
    順便問問一下^^
    我想要我想要!!!

    ReplyDelete
  3. 哟~~~爽咯~~~我等着巨蛋出来,准备败了
    慢慢看那6片DVD哈~~~menu应该很美吧?

    ReplyDelete
  4. 哦?买了啊?真好啊~
    话说~我等着巨蛋dvd呢~

    ReplyDelete
  5. 爽死你咯。。哈哈
    买多少钱啊?
    我的在等待着==
    可是应该没你的那么丰富。。哈哈

    ReplyDelete
  6. yuncas
    nice to you~
    我的是在My Star买的。
    是Korea Versian...

    ElaineTan
    亲,我是在My Star买的。
    要买哦?就快点吧~现在好像还有的预购...^^

    Cassiopeia楸楸
    是的。还蛮爽一下的~呵呵...
    现在我正考虑要不要买神起的塞班写真...~^^

    온월영
    嗯。。。买了~
    哦?巨蛋的亚~是日本的,应该蛮贵的...
    加油!

    spring
    哈哈!
    我真的很爽一下的...^^
    我买RM240...姐姐呢?
    姐姐,你就慢慢等吧~一定会来的。。。
    没有我的那么丰富?
    姐在那里买的?

    ReplyDelete
  7. 我买的只是aa3。。没有其他东西哦
    哈哈
    所以价钱便宜你点点185.5。。订购的。。

    ReplyDelete
  8. spring
    哦~
    不是一点点,是很多~==

    ReplyDelete
  9. 我也是有买
    不过我还在等它来我家呢~
    很期待的说~

    ReplyDelete
  10. §☆♂YiLiNg❤TVXQ♀☆§
    加油!
    我们要支持正版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