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放假了...

昨天学校就放假了
所以今天就睡到十一点才起身
真的很累的说~
虽然是放假了
但是我一点开心的心情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好像有股闷气压在我的胸口
让我喘不过气来
是压力大吗?
还是我自己的幻觉?
又或者是我太累了~?
这种感觉有的时候会越来越强烈
有时候真的很想狠狠地去撞墙
让自己可以清醒一些
但是
我不能这么做
因为我答应过一个人要好好爱惜自己的...
我的大考
我人生中第2次大考
PMR还有19天就到了
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除了赶功课还是赶功课==
以前考UPSR时
我都不曾有这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啊~~~~><
咳...
是不是我太小题大作了??
呵呵...
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傻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一种感觉
PMR要来就快点来
不要在半空中
这样我会觉得很辛苦...!!!
还是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对自己没有信心
要怎么才能打击我的信心???
有谁能来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我又要怎么做??
上帝啊~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
咳...
放假这段时间
我应该是在家做宅女吧~
读书读书读书
最后还是读书...><
真闷啊~
Kiz,你要加油!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无时无刻在给自己说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PMR
我应该怕你吗??
不该对不对??
因为你是死物来的!!!
PMR去死吧!
我一定会征服你的!
我一定可以Straight A的!!!
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
真的很忙...
我总是很喜欢把自己弄到很忙
忙读书
忙考试
忙补习
忙教书
忙忙忙忙忙!
在我的人生字典中
“忙”永远跟我脱不了关系~==
因为当一个人忙起来的时候
就不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至于
自己哪里不开心
都说不上来
我觉得我自己最近怪怪的
怎么怪
我真的说不上来
只希望这一切不开心的
不爽的事情可以快快的离开我!!!!
我想当一只自由的小鸟!!!
上帝
请保守我
帮助我、赐我聪明的智慧让我在考试顺顺利利过关
也请保守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身体健康。
阿门。
P/S:今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语无伦次...
傻了吗??

7 comments:

  1.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PMR拿到你想要的成績的~
    記住
    別怕了PMR
    要讓它怕了你才對~
    這樣你才能征服它啊^^

    ReplyDelete
  2. 不要担心...你想太多了!!!
    PMR放榜的同时,
    也就是我们在报章上看到你的大名的好日子!!
    总而言之,加油!!!
    我们都挺你!!!

    ReplyDelete
  3. 我之前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你当天考的时候,
    你会觉得跟普通的考试没两样的,
    所以你肯定不会觉得怕的!!加油!

    ReplyDelete
  4. 考PMR那时我都没什么努力。。都通通过关
    你付出的努力。
    一定有回报。
    太过有压力会让自己的头脑什么都忘记
    所以一定要轻松面对。。。
    加油

    ReplyDelete
  5. ElaineTan
    嗯嗯。。。
    我会的!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哦~

    herolivia
    好一句“也就是我们在报章上看到你的大名的好日子!!”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
    我会拿到我理想中的成绩的~
    谢谢!

    yuncas
    好!
    我知道了~
    谢谢你~

    spring
    但愿如此。。。
    我真的希望会有回报。。。
    我会的!谢谢姐姐~
    加油!!!

    ReplyDelete
  6. 怎么了啊?~ ><
    以前UPSR是比較容易的嘛~
    現在不同了啊~
    PMR誒~
    不管怎么樣~
    加油哦~ ^^

    ReplyDelete
  7. 麦子
    没有啦~
    最近心情很低落。。。><
    好~
    我会加油的~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