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倒数第5天~


倒数第五天了~

总共有还有120个小时~

今天特别早去学校

去到学校

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

(因为很早...)

最近都很早去学校~

可能是因为良心发现想当好学生吧~

(本来就是好学生了~)

哈哈!


今天老师派了星期二考的科学

我.........

考得还不错啊~~~~~

很开心!!!!!

我的科学这次拿了75分~

虽然没有A

但是是全班最高~~~!!!!

哈哈哈哈!!

希望PMR可以拿个漂漂亮亮的A回来!!^^

没有要炫耀啦~

只是很久没有拿那么高分

现在突然拿

我觉得真的很惊讶也很高兴

呵呵...

我真的很

感谢上帝


对了对了~

有一件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昨天晚上大概六点这样

我们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有2级的地震耶!!!!!><

连我们这里都有

是听老妈说才知道的

为什么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啊??

呵呵...

回到家我是看新闻过后才知道

原来是苏门答腊那里发生了7级++的大地震

因为真的太大了

所以连我们马来西亚也有遭殃一点~

呵呵...

不过大家没事就好啦~

要平平安安的哦~

加油!


其实我有想过

要不要买米花的单曲

米花的《Harmony and Melody》昨天终于发啦~^^

很想买的说~

但是妈妈说暂时不要先买...==

好啦~

就听妈妈的话吧~

下次再买...

大家要加油哦~

我也要很加油很加油了~

希望PMR可以如我所愿

拿到straight A

呵呵....

加油!!!!


最近没什么时间上网

要考试咯~

(废话!)

哈哈!

再聊吧~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1 comment:

  1. 哦~拿到好成绩啊~
    恭喜咯~
    也希望你pmr可以也拿到那么好啦~
    考试顺利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