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倒数第8天~车奉君啊...车奉君...

倒数第8天~


今天开学咯~呵呵...


虽然很不想


但还是要去学校...


今天学校有一个数学小考


明天也有


老师说是要交去教育局的...^.^


今天考试还蛮顺利的


我很开心


没有想到我全部都会写耶!!


哈哈哈哈!!!!(如果不会写就糟糕了~??!!)


希望明天和PMR也是可以这么顺利


感谢上帝


感谢上帝赐我聪明的智慧




还有还有


我有一个好消息啊~


(对我来说啦~)


今天一放学上车


妈妈就和我说她终于帮我找到了!!


找到什么了呢??


就是......就是......
















浩浩主演的连续剧《向大地头球》啦~!!!


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我亲爱的妈妈^^


爱你哦~


我很开心耶~


终于可以和韩国同步收看了~


哈哈哈哈!


虽然是迟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刚刚看了第一集


很不错哦~


wuli浩浩真的很可爱啊~


我觉得他的突破还蛮大的...


有吻戏哦~


(大众:我们知道啦~)


车奉君真的很爱足球耶~~


足球真的是他的命~


真的很好看


wuli浩浩,车奉君


要加油哦~


至于剧情


还是留给仙后们自己慢慢欣赏吧~


不好意思哦~


还有


女主角--Ara很漂亮啊~


还蛮喜欢她的...


加油!


《向大地头球》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接下来就期待wuli珉珉的《天堂牧羊》和wuli在在的《天国的邮递员》吧~




Kiz


HWAITING!!!


TVXQ!


AZA-AZA FIGHTING!

3 comments:

  1. 向大地头球真的不错看哦!
    可是听说收视不怎么样,
    但我不会放弃,我相信允浩oppa也是不会放弃的!
    aza!aza!Fighting!

    ReplyDelete
  2. 向大地头球我还没看= =
    话说。。你在那里看啊?哈哈
    ara!!!!!!!!!!!!!!!!!!!!!!1
    美到。。。。。。。
    我的女神我的女神。。。哈哈
    好爱她~~~

    ReplyDelete
  3. yuncas
    对啊~
    真的很好看~
    嗯嗯。。。
    浩他说过不会放弃的,所以我们仙后也不可以放弃!
    加油!

    spring
    呵呵。。。
    我看了~
    我啊~我看戏的是一个software来的。
    叫Fashion movie on demand。
    是我无意间download下来的。
    对啊!ara真的很美啊~
    哈哈!姐你很爱她噢??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