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倒数9天~



倒数9天


我就要考试了...


加油!


我每一天都要来倒数...


希望我的世界末日可以快点结束啊~


我还是那一句


感谢天父上帝


希望幸运之神和智慧之神可以眷顾、帮助我~


谢谢!






刚刚10点和妈妈练完瑜伽回来...


今天真的超难的


而且又痛...TT


(可以说每一次都很痛~!!!!老师却说要享受它的痛==OH MY GOD~!!!!)


因为今天练的其中一项是拱桥...==


我练瑜伽终于要3个月啦~^^


虽然是很痛


但都忍过去啦~


希望我可以一直练下去


练瑜伽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比较有精神了~


而且不会那么快感觉到很累^^


我的朋友们


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去练练...


很不错哦~


虽然很痛...






最近都还是在念书


连电视都没有碰过==


咳...


我觉得我念书真的还蛮惨一下的


念书都会被人骂~


念太多书会被妈妈骂...==


妈妈每一次都说


不要念那么多


要不然等下傻了~


会吗??


我觉得还好啦~


还有还有


每一次我说:我要读书了


妈妈就会说:不要读"输",要读"赢"


我真的会被她气死...


当场我就给她翻白眼的说~==!!!!!


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因为还有明天》


这一首歌


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是很久了的


不过听多少次都不会感到厌倦


而且神起每一场的演唱会都会唱的说~


还有就是《Somebody to love》这一首


真的超High的


连我在电视外看的都会和他们一起挥手^^


如果在现场


会不会把手给挥断??


哈哈哈哈!!


应该不会的


会挥断真的就太夸张了啦~!


我每一次上来都会和大家分享神起的歌


因为真的很值得去听


(大众:废话,谁不知道??)


哈哈哈哈!!


好咯~


不聊咯


我要去念"赢"了~


Kiz


HWAITING!!!


AZA-AZA FIGHTING!!!


DONG BANG SHIN KI


TOHOSHINKI


TVXQ!


东方神起


CASSIOPEIA


HWAITING!!!*^^*



1 comment:

  1. 哈哈~
    我的考試時間也剩下10多天醬而已 @@
    加油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