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真的病了~

从昨天开始
我的咳嗽和伤风比之前严重很多~
不知道到底是谁传染给我的??><
我最讨厌的就是伤风
我一伤风
咳嗽就会跟着来的
而且要好的话
起码要一个月...==
而且在咳嗽伤风这段时间
我是最辛苦的时候
什么都不能吃
不能吃这个
不能吃那个
没有的吃
我会活不下去...
算了
没有的吃就算了
这个我就认了...
但是
昨天没有吃药还好
今天早上一起来
咳嗽变严重了~
而且又头晕><
伤风虽然没那么严重了
反而是咳嗽变得更加严重
隔不久又咳
好像得了肺痨这样(呸呸呸,咒自己么??)
咳...
真的很惨啊~
我又不想去医院看医生
因为医院药水味真的是刺鼻啊~
还有还有
万一她说要验血
那我不是很惨...
我才不要验血叻~
打死我也不要验血...
不要再生病了啦~
我想快点好起来
我不要再咳嗽伤风了...
真的很辛苦啊~
救命啊~救命啊~
谁来救救我啊~
咳咳咳...
另外呢
我们浩浩的Making Of Evisu
真的超帅的~
爱死他了~
还有还有
米和在的《Melody和Harmony》
也很不错哦~
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谢谢谢谢!
对了对了
在今年的12月27日
有仙后的聚会哦~
主题是
TVXQ,Stand By you
而且那天也会帮秀秀庆祝生日
但是
我不懂有没有的去呢...
因为要过了老妈那关才可以...
咳~

6 comments:

  1. 我来也^^
    你生病了哦?
    要喝多多水
    好好休息咯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啦

    ReplyDelete
  2. 我会的。。。
    谢谢关心哦~
    呵呵。。。
    不过,现在真的超级辛苦的说~
    咳咳。。。

    ReplyDelete
  3. 生病了啊??
    多多喝水休息啊。。
    死命灌水就对了。。哈哈
    一定要吃药啊。。

    ReplyDelete
  4. 亲!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记得喝多一点水哦!晚上睡觉记得把棉被盖好,不要着凉了!
    如果真的很辛苦,就乖乖看医生吧……要不然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会很担心你的哦!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Spring
    嗯嗯~
    我会的。。。
    昨天已经吃了药,现在好多了~
    不过咳嗽~
    不管它了~
    应该会跟着好吧~?

    ReplyDelete
  6. Jaevelyn
    嗯嗯。。。
    我会的!
    我会多喝水,还有晚上睡觉一定会盖被的~
    好好好~
    我会早日康复的~
    放心吧~大家!
    谢谢你们对小妹的关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