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神起...










今天我们就来图说吧~
最近都很郁闷...
因为考试要到了~==
还有24天啊~
咳...
每一次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看着神起的照片
看着,看着
自己也会不知不觉地笑
看着他们
有时候会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他们有笑得,酷的,可爱的,帅气的,在舞台表演的....
他们五个...
比任何人的、任何兄弟的感情还要好...
你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有6年了...
在这6年的时间里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你们却一起经历过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们一起生活,一起活动
感情好得有时候连工作人员都会羡慕^^
你们和SM公司的诉讼还没有有一个完整的结果
昨天收到的消息只是关于你们要呈交所有的文件
至于结果
还要等法官判下来才知道...
如果要再开庭的活
就不会再有辩护的机会了~
神起
虽然你们的胜算真的比公司还来得大
但我还是希望那个法官是好的
希望上帝可以帮助你们
助你们一臂之力
你们有我们仙后在
我们会一直、永远的支持你们
不管你们到哪里
我们仙后都会跟随你们的...
东方神起加油!
仙后加油!

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始终活在同一个地球,
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被同一个太阳晒得睁不开眼,
凝望着同一个月亮,
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原谅是其中一样
爱上神起是因为允浩
在被那个anti fan下毒后依然笑着向全世界说没事,
说原谅的豆包
那次我哭了,
哭的像个被妈妈骂的小孩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勇气与坚持也在其中
爱上神起是因为在中
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在在,
我羡慕他的勇气,
他的坚强,
要说在在的事太长了,
我已记不太清楚
但我依然记得每天向自己说一次向在在学习,
勇气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真诚是其中一样
爱上神起是因为有天
感性,温柔,
拥有真诚笑容的米奇
看大米的笑容会让我不由自主地牵起嘴角
好像这世界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快乐了
但大米每一次都让我更快乐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有的是活在当下
爱上神起是因为俊秀
总是开着玩笑,
成员里的灵魂人物俊秀
搞笑是他的保护色,
因为成员和仙后的心融化了他
使我们看到了他,
真正的他,
却依然搞笑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也有坚强
爱上神起是因为昌珉
虽是老小却是最成熟,
最不容易哭的昌珉
小小年纪,为了梦想,
坚强地走了下去
为了最亲爱的哥哥,
不顾一切提出解约
今天的东方神起,
是大饼的坚毅才有的
所以当看到如此坚强的老小哭时,
仙后哭得更惨
神起教会了我许多,
神起总是感谢着许多人,
包括爱他们的仙后
殊不知仙后也是非常感谢他们的
感谢他们努力做好音乐
感谢他们努力跳舞
感谢他们努力地笑
感谢他们努力感动地哭
感谢他们努力地玩闹
感谢他们努力照顾好自己
感谢他们努力地说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感谢他们努力聆听仙后的话
感谢他们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
感谢他们用他们的努力努力地为仙后的日记涂上美丽的一页页
在书上看过一句话 ''佛说前世回眸五百次,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
虽然我可能这一辈子也不会和神起们有一次擦肩而过的机会
但我想,我上辈子一定回头看了神起们不下上亿次了

3 comments:

  1. 你啊~总是喜欢写很感性的文章啊~
    能认识到神起真的是件好事~

    ReplyDelete
  2. 对啊~
    认识到神起并成为守护他们的仙后
    是件很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3. 온월영
    谢谢你。。。
    是啊~其实我还蛮喜欢写类似这种文章。。。
    对啊~能认识到神起。。。真的是一种好事~^^
    加油!

    ElaineTan
    嗯嗯...
    认识他们,或许是注定的...
    上帝让我认识神起,真的很感谢主。阿门。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