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珉啊~对不起啊~


珉啊~
我的老小啊~~
我的小饼啊~~~~~
真的很对不起你啊~~~XD
真的非常对不起你...TT
因为我最小的妹妹帮你取了一个花名...==
最近这几天
我都教我未满三岁的妹妹记五只的名字
(因为我也要她变成仙后~)
但是呢~
她只是记得在,秀和珉的而已(对不起浩和米)
不懂是不是我的小妹还小
读不准还是故意的
她一开始就把“昌珉”读的很准
我当然很开心啊~
但是读读下
我那亲爱的小妹竟然把“昌珉”的名字读成...
“苍蝇”==!!!!!!!!!!!!!!!!!!><
当下的我们全部都笑翻了~
呵呵...

珉啊~
真的很对不起你...
如果让你知道了
你的反应会是怎么样的呢?
咳...
我对你真的深感抱歉啊~
我想你应该不会生一个小孩子的气吧~?
呵呵...

5 comments:

  1. 别自责啦~
    你妹还小才会念错的啊~^^

    ReplyDelete
  2. 没事啦,谐音而已嘛,不用那么自责的
    别那么在意咯~~~

    ReplyDelete
  3. 不用对不起那么严重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没关系啦!!
    我堂哥的儿女也是这样的!
    由于他俩不懂华文,所以...我放弃了!就教他们国际版本的...
    但,他们都记得很好!!只是...会擅自帮他们改名咯!!
    Hero = herose
    妹妹更糟,说我们大米∶bo en tao at all...i LOVE u-know!!!
    后面那句很好,前面那句可以delete掉loh....

    ReplyDelete
  5. ElaineTan
    嗯嗯。。。我只是觉得真的很惭愧==
    呵呵...
    我会的,谢谢你哦~

    Spring
    呵呵...
    这样会觉得很对不起珉耶~

    Casiopeia楸楸
    嗯嗯。。。
    我知道。。。
    谢谢哦~
    加油!

    herolivia
    哦~
    herose?
    哈哈~大米哪里会bo en tao?
    不过后面那句我喜欢~
    呵呵...
    加油!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