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So bored, So tired...

今天是放假的第2天
也是PMR倒数的第18天...
今天应该会很忙
等下12点半有补数学
过后下午5点半有补历史,科学
晚上呢~
就有一个关于国语和Geo的讲座会...
咳~
真的很忙啊~
没有一天是不忙的~!!!
明天晚上还要出席朋友的生日会...
真的很不想去啊~
我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去玩
我只想好好的待在家念书~
哪里都不想去...><
最近除了温习还是温习...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很烦吧~?
Kiz,要加油!
还有最近都在烦着一件事
就是明年文娱晚会的集训营是在热浪岛耶~!!!
价钱是RM350++
超贵的说~==
我是很想去
不过钱的问题...??
咳...
到时候才算吧~
现在读书最重要!!!
有事我也在想
其实
人生应该是怎么样去度过的呢~??
有些人的人生就是一直在玩
有些人则是一辈子都要工作
人生真的很奇妙...
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人生
至于我的人生
还算可以吧~
每一天都重复同样的事情
真的还蛮令人觉得枯燥乏味的...
不过
有了神起在心中
我过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想必亲们都一样吧~)
不管是在做什么事情时
都会想到神起...^^
都会想着
现在的他们在做什么??
上节目?
录音?
练舞还是宣传等等...
呵呵....
我真的要疯了啊~
哈哈~~~
开心就好啦~
我希望我的人生就一直持续这样吧~
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加油!!!!

5 comments:

  1.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的是要痛痛快快地渡过!
    (有米有觉得这句金言很熟叻?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哭也是一天
    笑也是一天
    何不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呢^^

    ReplyDelete
  3. 唉~
    是醬的啦~
    每天做著重復又重復的東西~
    沒辦法~
    人生就是這樣~ ><

    ReplyDelete
  4. 出去玩一下
    偶尔真的要放轻松
    我是属于有些人的人生就是一直在玩
    哈哈
    所以我很少有压力咯。。加油蛤
    喝鸡精可能精神点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yunca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的是要痛痛快快地渡过!
    真的很熟悉。。。
    谢谢你~

    ElaineTan
    对~
    这个的确是我的口头禅。。。
    我知道了~
    谢谢!!

    麦子
    对~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厌了、累了~
    不过还是要一直努力下去。。。
    加油!

    spring
    我有想过啊~
    我会尝试一下的。。。
    谢谢。。。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