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加油!

昨天没有时间上来写心情

因为实在是因为太忙了



昨天忙到整1点多才睡呢~



今天8点半就起身了...



睡眠不足啊~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好和大家分享的...



不好意思哦~



还有



有时候上来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呢?



呵呵...



等我考完试了



我就会有一大堆的事情



到时候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等我吧~^^









今天很早爸爸就上了槟城去公干



应该是明天还是后天才回来的吧~



爸爸每一次工作都早去晚归



真的很担心他



爸爸



要小心哦~



加油!



工作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还有啊~



大家记得要去投票哦~



我们不可以输给妖精们



仙后们



大家快快去注册






要支持神起



加油加油加油!!!!^^









咳...



不知不觉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都要过完了



在过3天



就要开学咯~



一开学



就有科学和数学的测验



真的是有够烦的~==



啊啊啊啊~



很想去海边啊~~~



加油吧~









咳...



假期的第6天



PMR倒数第13天...



越来越接近了...



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



该怎么办呢???><



我唯有加油了!



Kiz,加油!



上帝一定会帮助我的



谢谢上帝...

5 comments:

  1. 呵呵
    我早上5點多才睡呢
    9點多就醒咯^^

    ReplyDelete
  2. 等你考试完后才慢慢跟我们分享心情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读书,
    也要保持平常心应考,
    加油!fighting!!

    ReplyDelete
  3. 你爸和我爸一样
    早去晚归。。
    投票加油。。。

    ReplyDelete
  4. 嗯咯~
    要開學了 ><
    不舍得這個假期的說 哈哈
    你在忙什么啊?
    忙到1點多才睡 @@
    下次要早點睡哈~ xD

    ReplyDelete
  5. ElaineTan
    哇!
    5点??
    都已经是早上了...
    我曾经是过凌晨5.00睡,然后六点决起身了...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yuncas
    嗯嗯。。。
    我会的。。。
    谢谢!
    加油!

    spring
    嗯嗯。。。
    只是希望他们都不要太辛苦。。。
    加油!

    麦子
    对咯~
    要开学了。。。
    很不爽啊~
    我啊~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补习,温习,开会。。。
    这些咯~
    真的很忙一下的。。。
    要考试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