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倒数10天~

倒数10天...

我就要考试了...

哈哈哈哈!

(大众:要大考了还笑得那么开心??)

其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上次连续几天

我的心情真的有够低落的说~

但是最近这几天我的心情没有那么紧绷了~

可能是有上帝在心中的原因吧~?

上帝

真的很感谢您



哈哈!

考试那么接近了

真的是没有什么心情念书

就算要读

都不知道要从何读起...??

咳...

有够郁闷的说~

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我

也希望智慧之神也可以眷顾我哦~

加油!



最近超喜欢浩的创作曲《Crazy Life》

很好听啊~

我很喜欢那个旋律的说~

哈哈!

还有珉的《Wild Soul》

那个高音真的是有够赞的啦~

很厉害

不过他的喉咙不会破掉吗??==

在的《Maze》也不错~

很有动画曲的感觉...^^

还有米和秀的《My Girlfriend》和《Rainy Night》

虽然是旧的歌

不过还是很好听啊~

我们的神起真的是创作才子哦~

要继续加油!



好咯~

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得空...

一直到晚上10点才会得空...

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哈哈~
    要这样开朗才对嘛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My Girlfriend好听
    哈哈
    加油拉

    ReplyDelete
  3. 我這次死定了 死定了 TT
    一整個星期啊~
    書都沒有碰過!嗚嗚
    你考試加油哇~~ xD

    ReplyDelete
  4. ElaineTan
    嗯嗯。。。
    我会的加油。
    只要开朗,一切都会顺心的。。。
    谢谢!

    Cassiopeia楸楸
    嗯!
    我会的。谢谢!

    spring
    哈哈!

    真的很好听。。。
    R&B的曲风。。。
    哈哈!我会的。

    麦子
    呸呸呸!
    哪里和死定啊?
    不要担心。。。
    要加油。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的!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