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昨晚梦见神起了~

昨天我为了看小说
半夜一点半才肯睡觉
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
我梦见神起了~
不懂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游所梦才会梦见神起
刚开始时是讲述说我和我的表姐去了神起的粉丝见面会...
那个粉丝见面会好像是在一个Hall举行的(至于是那一个hall,我不晓得)
谁知道到了现场
看到的竟然不是神起
而是和神起合作拍《气球》mv的那五个孩子
他们都很可爱
不过却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当下我和我的表姐很失望...TT
本来我们打算回家的
怎知突然有一大堆的粉丝和媒体突然从大门涌进来
在这混乱的时候
我和我的表姐分散了!!!(如果没有错的话,好像是这样)
当下我觉得真的衰到家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就自己试着找出口逃出去
然后再来打算联络上我的表姐
怎么知道我走啊走的
(这里忘记了,好像是上了天台)
我就听到有三个男生在在说话
我很好奇
就走进去看看
怎知道我竟然看到浩,珉和秀!!!
他们那三只躺在一个栏杆上聊天
至于在和米,我就不知道那两只去了哪里~
身为神起的超级粉丝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就走上前去要求拍照
他们就答应了~
(这里也忘记了,我只是记得我和他们躺在栏杆上拍照)
到我和浩拍照的时候
(这里忘记了,好像有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
过后我就跑去找秀拍照
之后我跑去和珉聊天(用英文)
我就顺便问珉
为什么看不到另外那两只啊?
珉和我说那两只在录Melody and Harmony
之后珉好像去叫那两只上来(好像是这样)
......
在和米上来了
我这个色女当然不会忘了一直盯我的在看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花美男啊~
超美丽的~羡慕啊~
过后我就有和米在拍照啦~
顺便拿签名
过后好像是有再喝五只拍照...
接下来的我就不知道进展到怎么了...TT
因为被我那亲爱的老妈叫醒......==
不过我有和他们拿签名
我好像都有帮我认识的仙后拿五只的签名哦~^^
PS: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好像是在篇故事。但我只能说~这是真的,这些都是我在梦中记得的。
这是我发过那么多梦以来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真的...不管你们信不信我都没办法~
呵呵...这只是一个梦,大家看了别笑我哦~
也请别piao我哦~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对不起,请原谅我哦~
谢谢!KAMSAHAMNIDA~

7 comments:

  1. 挖~~~很好啊~~~梦到神起
    我很久都没梦到神起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好哦
    还梦到神起
    我从来都没梦过他们也^^

    ReplyDelete
  3. 哇~如果现实你发生这样的事~
    那该多好啊~
    我也很久没梦过神起了~
    想念他们~

    ReplyDelete
  4. Cassiopeia楸楸
    呵呵。。。
    还好啦~
    不懂为什么会梦到他们耶~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梦到...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5. ElaineTan
    不要这么说啦~
    一定有机会的~
    如果有梦到,亲昵也要po上来给我们知道噢~
    加油!

    ReplyDelete
  6. 온월영
    呵呵。。。
    如果是这样就好咯~
    我也希望现时能发生啊~
    呵呵。。。
    希望啦~
    加油!

    ReplyDelete
  7. 有得罪的地方
    干嘛怕得罪人啊。。
    哈哈
    目前我没梦过5只在一起==
    你就爽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