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平平凡凡的又过了一天...


最近过的日子真的很沉闷啊~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读书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哪里都不能去

不能看电视剧

这些都是我自己强逼自己做的

真的还蛮累的

和自己的欲望在对抗

真的很辛苦...



这样约束自己

真的觉得很残忍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因为考试要到了...==

很想开aa3来看

不能!

因为一看就是一整天...

咳...

人生就是这样啊~~~

真的很悲惨

我总觉得自己活在地狱里

我的天堂

你在哪里呢??



刚刚早上看了8tv的2007年Mnet Music Festival

(虽然说强逼自己不能看电视但还是看了...)

2007年的Mnet没有神起在

感觉好像怪怪的...

看的很闷、很沉

没有神起在

所以我就一整场都只是盯着SJ看...

不要piao我

我没有爬墙哦~

原来李特真的很帅啊~

简直就是花美男!!!

他们在那年的颁奖礼上也得到不错的成绩

不过人数真的很多

我都搞不清楚是谁了

呵呵



刚刚下午妈妈带我去了眼镜店一趟

因为前两天拿到的眼镜度数好像不对

带得我头晕...

想要说去问问看怎么了

怎知道一check

我的左眼竟然深了125度??????!!!!!!><

当下真的想哭

为什么会突然加深了这么多

最近我都只是在念书

没有什么上网看电视啊~

为什么会加深这么多???!!!><

连我自己都不晓得...

我的眼睛啊~

不要在深了好吗??

我不想再深下去了~

咳...



真的很头痛!!!!!

如果不用考试该有多好

咳...(重重的)

加油吧~

倒数15天

加油加油加油!

Kiz加油!

5 comments:

  1. 挖~~~我看书的话会晕的,呵呵
    看书用正确的姿势咯~~~
    还有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辛苦一下下而已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ReplyDelete
  3. 送你一個字吧~
    【忍】
    要忍啊.. 不要像我這樣 考試來了才臨時抱佛腳~ ><
    其實我很羨慕你~
    你可以這樣不被電腦還有AA3誘惑~
    然后一直讀書..
    這些我都做不到的 TT

    ReplyDelete
  4. 加油蛤加油
    话说
    整场我只注意bb。。。哈哈哈
    爬下不用紧的。。不会pia你

    ReplyDelete
  5. Cassiopeia楸楸
    哦哦~
    还好啦~
    可能是因为看太多的书,所以才会加深的吧~?

    ElaineTan
    我知道了~
    谢谢!
    我会忍下去的。。。
    加油!

    麦子
    谢谢你送着一个字给我哦~【忍】
    其实你也可以的。。。
    我不被aa3诱惑是因为我想到考完PMR后就没有东西好看了~
    所以我打算考完了再慢慢欣赏。。。
    你也可以的!
    加油!!!

    Spring
    嗯嗯。。。
    我会加油的~
    呵呵。。。
    整场我只是注意Sj而已。。。哈哈哈
    哦哦~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