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其实...今天还蛮累的...







今天真的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是要生病了吗?
还是考试要到了
所以压力大呢??
而且最近都很晚睡...==
身体的感觉好像越来越差似的~
咳...~~~
再过20天
马来新年后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大考了...
我希望不要太难
我希望我可以答得出来
国语,英语,华语,历史,地理,数学,科学和KHB...==
上帝啊~
我希望上帝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赐我聪明的智慧
让我顺顺利利考好...
阿门。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很累
要工作
要上学
要补习
要考试
我差不多要傻了...
为了自己的前途
我能怎么办??
唯有硬着头皮做下、走下去
真的很想休息...
有的时候
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想把PMR考好
但总觉得力不从心==
不想辜负爸妈老师对我的期望
真的不想
我对自己的要求蛮高的
我想在PMR拿straight A
一直以来都很想
但是
我可以吗??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的实力...==

我相信我自己
对自己要有信心
我可以的,对吗??^^
自己帮自己说~呵呵...
大家都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帮助我
他们也祝我PMR straight A!!!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那么多的朋友、学长、学姐都在帮助我
我不想让大家失望
我会加油的!!!
大家
希望你们加油!!!^^
大家加油!!!

7 comments:

  1. 加油吧!!!!!!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你有努力過啊~~~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哦~~~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要好好休息哦
    別讓自己生病了^^

    ReplyDelete
  2. 不要累壞身體啊~
    我也是誒
    馬來人新年過后再過1,2個星期就第3次統考了 TT
    哎喲..
    不要懷疑自己的實力嘛
    盡力就好了~
    加油哇~~ =)))))

    ReplyDelete
  3. 你还有工作?辛苦你咯~
    考试加油啦!你行的!
    我替你打气哦!^^

    ReplyDelete
  4. ElaineTan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也谢谢你相信我~谢谢~
    Kamsahamnida~

    麦子
    嗯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统考??
    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

    온월영
    嗯嗯。。。
    我有工作。。。
    是教书啦~
    加油!
    谢谢你替我打气~
    谢谢!
    annyong~

    ReplyDelete
  5. pmr还有19天对吧?
    加油加油!!
    当天尽完你所有力量吧
    不过要有适当的时间休息
    不然会很累的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6.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别忘了广大的仙后群都很撑你的说...
    加油!!!!!
    祝你∶金榜题名!!!

    ReplyDelete
  7. Spring
    对。。。
    还有19天而已~==
    嗯嗯。。。
    我会的~
    谢谢!

    herolivia
    好的!我会的!
    谢谢!谢谢!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哟~!
    好的!我也希望我金榜提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