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今天真的气死我了!!!

今天早上我一到学校
进了自己的课室
我就把昨天才收到的银河货物给了我的朋友
你知道她下一步和我说什么吗?
她竟然和我说其实那个物品不是她订的
而是我的仇人订的!!!
当时我一听到
整个人都傻了
亏我还那么相信她、信任她
竟然出卖我???
当时我真的很想过去把那些货物给抢回来!!!><
但是我朋友又说
大家都是同学一场
何必这么做?(谁要和她是同学哦??!!)
我当时真的气炸了
帮她都不帮我
亏我们还是同班了九年的朋友~==
真的是莫名其妙!!!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要和小人记过~
本来我已经忘了这件事情
我朋友又在下课的时候问了我一个不可能的问题
她问我说:“紫绮,你不算和她(我的仇人!)和好吗??”
当时我在吃着面包
差点被面包嗫死耶!
想要我跟她和好??
下辈子吧!!!(我好像过分了一点...)
管它过不过分
我喜欢就好!!!
我就回答我的朋友说:“应该不可能吧~我和那位(我的仇人)的性格很像(一样倔强、固执,而且她还大我三天而已),谁都不肯低头,所以这个提议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当时她们还帮她说了一大堆的好话
但我就是听不进去
你们这么爱帮她
就继续帮吧~
反正我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除非她来和我说话(因为是她得罪我在先)
要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理她的!!!
我才不要拿我的热脸去贴她的冷屁股!!!
算了,算了
这种人我才不要放在心上
免得弄到自己不开心
还有就是一件事情
我班那两个属于比较奇怪的男生
(他们来两个很恐怖的。当你在做着你的东西时,他们就会突然靠近你,然后做状要亲你这样。真的抄恐怖的说~)
今天真的把我给气炸了
他们一直来烦我(我的心情已经不好了)
我已经骂了他们好多次
他们还是要来烦我
没办法
就让他们烦
直到我真的忍无可忍
我就上演了我的“四川变脸”(意思就是说,我会突然变脸色,然后就变得很静很静,其他人就知道我怎么了)
果然
他们两个真的怕了
都不来弄我了
本来好好的一天
竟然被她们和他们搞得这样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想杀人啊~~~~~!!!!!!!!!!!!!!
啊~~~~~~!!!!!!!!!!!!!!!!!!!!!!!!!!!!!!><

8 comments:

  1. 我觉得。。。你朋友是好的(指9年的朋友那个)
    如果一个朋友是一直在你讨厌的人火上加油。。。
    那些是要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加不好
    所以你的朋友也是一番心意啦
    别气。。。
    别气。。。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他的心意。。。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帮我的仇人说话。。。
    可能姐会觉得我很小气,但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没有办法啊~
    算了算了~
    我没有关系,谢谢姐姐哦~

    ReplyDelete

  3. 在spring的部落格看见了你
    原来是仙后啊
    有空也来我这儿坐坐哦^^

    ReplyDelete
  4. 嗨嗨^^别气别气了咯!要是真的不想理就别理吧,不过要是有一天她主动来跟你和好,你就要有宽容的心,大人有大量地原谅她哦!^^

    ReplyDelete
  5. Kiz
    你头啦你。。你小气?
    我更小气。。哈哈
    不过我当然是劝你不要气那个啦。。
    不然我是衰人。。哈哈
    别气别气。。。。想我更好。。哈哈

    ReplyDelete
  6. Jaevelyn
    嗯嗯。。。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会原谅她的。
    赫赫。。。
    加油!

    ReplyDelete
  7. Spring
    赫赫。。。
    是哦?
    那么,我就别气好了。
    因为我不想和姐你抢。。
    哈哈!
    开玩笑的~
    哦?我会想你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
  8. ElaineTan
    你好呀~
    我会的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