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倒数第7天~

倒数第7天~

我生病了...

上吐下泻的...

而且又有头晕...==

真的很辛苦啊~TT

要接近大考了

还生病

希望当天不要这样

上帝

谢谢你让我今天顺利考完第1张的试卷

明天还要补考

请赐我聪明的智慧和健康的身体

让明天的考试和下星期的大考顺利

感谢上帝


今天在学校考了科学的paper1后

我就忍不住向老师请假回家啦~

幸好我的老师是一个大好人~

爸爸来学校

给老师拿了签名请假后

就回家啦~

一回到家

就被老妈骂了一顿

本来早上妈妈还不让我去学校的说~

对不起啦~

我的妈妈

让你担心了...

过后呢~

我整个人就倒下去睡觉了...

连早餐都没有吃的说~

一睡就是几个小时

下午三点我才起床

起床后我才吃午餐

真的饿死啦~


为什么生病那么辛苦啊~

快点好起来啦~

我很辛苦啊~

救命!救命啊~~~~~!

加油!

真的要加油了!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哦?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pmr是下个星期了吧?
    加油加油啦!

    ReplyDelete
  2. 온월영
    嗯。。。
    生病了~
    对!在下星期~
    好的!
    我会加油!谢谢!

    ReplyDelete
  3. 这个时候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