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倒数第6天~



倒数第6天了~


一星期不到的天数...



还蛮紧张的说啊~



我的病终于好了~



这一次病得真的很辛苦啊~==



想哭~TT



不过



话说回来



昨天晚上睡得真的很好啊~



因为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很舒服...



好像好久都没有睡得像昨天那么好了~^^






今早一去到学校



就匆匆忙忙地跑去办公室找老师补考啦~



真的很感谢老师哦~



拿了考卷



向上帝祷告了



就开始我1小时30分钟的考试啦~



怎知道



一打开考卷



==!!!!!!!



我的天啊~!!!



还蛮难得说~==



不过昨天有读到一些



还可以作答的啦~



不过有几题



我还真的想到头都要爆炸了~==



全部都问Air Pressure



咳...



折腾了好长的时间



1小时30分钟终于过了~



我也考得还蛮顺利的~



感谢上帝哦~



希望会有不错的成绩...*^^*






还有



最近都很忙



越接近考试就越忙==



咳...



有够头痛的~==



希望快点过啦~






还有还有



浩!!!!!!



你真的有够可爱的啦~



真的很爱你耶!!!



看了《向大地头球》后



真的发现越来越爱你了~



要加油!



收视率一定会飙升的!






还有



最近找了很多的米花图图



真的很美啦~



在啊~米啊~



越来越爱你们咯~要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