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突然很想一个人去旅行...

今天是假期的的第5天


也是倒数PMR的第14天


咳...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


不知不觉


我已经是一个15岁的女生了~


原来我在这个世界上活了那么久


真的很感谢上帝啊~


希望我可以每一天都平平安安


也希望我爱的人也爱我的人也一样哦~






我今天做的事情还是一样...


读书读书读书...><


[忍吧!]


Kiz,加油!


再过22天你就自由啦~






今天有一种冲动突然想自己一个人旅行...


真的很想


一直以来


自己旅行


在每一个国家都要留有我的脚印


只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呢~


真的很想去韩国


真的真的很想!!!!!!!!!!


不是因为神起


而是韩国有一种让我感觉很特别的地方


它那里的美食、旅游胜地


真的很美...


听说济州岛很美


还真的很想去看看!


对了


还有韩国的溜冰场和滑雪场


一定要去!!!


不过在去韩国之前


真的要把韩语学好~


我的打算是在我17岁毕业或就直接去


希望我这个愿望可以达成






此外呢


我还真的很想去


拥有神秘感国度的之称的国家--希腊


希腊真的让人有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它让我有一种冲动很想去看看那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


希腊国度


这个地方有一种让我遥不可及的的感觉


希腊


在我印象中是一个伊斯兰教的国家


那里的人大多数好像是亚拉伯的人


虽然那里是这样的国家


不过还真的很想去探讨希腊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去到那里看看这个所谓的神秘国度






除了这两个国家


其实我还想去的还有美国的夏威夷和关岛


这两个都是我很想去的岛屿


在那里享受人生


真的很爽啊~


有机会的话


真的很想去那里看看


想象自己在那么漂亮的海边漫步


那种感觉真的很美...


等我吧~


我漂亮的夏威夷和关岛!!!!






在那之前


还是好好的念书吧~


Kiz加油!!!


神起加油!!!


仙后们加油!!!


HWAITING!!!


AZA-AZA FIGHTING!!!








我一直想去的国家--韩国
韩国首尔






=============================================================


充满神秘感的国家--希腊


5 comments:

  1. 嗯~ 忍忍好了 呵呵~
    啊~ 說道旅行
    我也還蠻想去旅行的 ><
    很想念韓國啊~~ 嗚嗚
    對啊 韓國真的很漂亮~
    濟州島也蠻不錯的說~
    那里很多特別的東西哦~ =DDD

    ReplyDelete
  2. 偶新年去韩国地说,呵呵
    夏威夷很多人说好玩耶
    关岛也是很美,世界上还真是多漂亮的地方啊~~~

    ReplyDelete
  3. 哈哈~
    话说我也跟你一样
    很想到每个国家都留有我的脚印
    加油吧
    我们一定可以达成我们的愿望的^^

    ReplyDelete
  4. 麦子
    好的。
    我会忍的。。。
    对啊~
    真的很想去啊~
    有机会一起去吧~

    Cssiopeia楸楸
    哇!
    亲去过韩国哦~??
    羡慕羡慕。。
    如果我有机会去的话,一定会在那里拿公民权的。。。^^
    嗯嗯。。。
    对啊~
    度蜜月去关岛和夏威夷应该很甜蜜吧~
    呵呵。。。

    ElaineTan
    哈哈~
    有机会一起达成个愿望吧~
    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蛤
    到时你留下的脚印或许我会看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