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刚刚看了神起的消息

以为他们去了日本就会没有事情再阻止他们五只在一起了

没有想到SM竟然这样做...

SM同意放人的三個條件
AVEX急需東方神起五個人回到日本
S.M同意放人的三個條件
1.全程跟蹤 (日本的黑眼圈經紀人也一起回來韓國了,算是AVEX履行監視職責吧)
2.跟三名成員之間,完全不能有任何交流
3.INTERVIEW只許東方神起兩個人回答

第一的我还能接受

但是第二和第三的条件

我完全不能接受

什么叫做完全不能和另外三名成员由任何的交流??

还有在INTERVIEW是什么只许珉和浩回答??

这样岂不是当那三只是空气??><

LSM 你最好不要太过分!!!!!!!!!

他们已经在日本了 一切应该有日本的经纪公司来安排

他们不是在韩国

所以你应该没有权利插管他们在日本的一切行程

虽然说神起的总公司是你LSM!!!!!!!!!

但是你也要看看他们是在什么地方

他们在日本是有经纪公司的

你这样做就代表根本没有把avex entertaiment放在眼里

神起是你发觉的又怎么样??

他们可是人

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所以我相信浩和珉会很快的也离你而去了!!!!!!!!!!

你会有报应的!!!!!!!!!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不能给他们有任何交流的我超生气
    没想到sm为了向那三只报复,
    就是不让他们之间有交流!
    超生气的说!!!!

    ReplyDelete
  2. 對啊!
    真的超級無敵討厭那個lsm咯!
    第一個條件我也可以接受~
    第二還有第三的真的很過分!
    畢竟他們都是在日本啊!
    那個lsm管什么哦現在!==

    ReplyDelete
  3. 其实还蛮感激avex的~
    至少神起有难的时候~
    他们还是帮助神起~
    那么死sm嘛~好像根本不把判决结果放在眼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