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天国的邮递员*#*



很唯美的照片啊~

真的很期待看在在的这一部电影

要等几时才能看到呢??

上次说9月18日回上映

今天已经11月5日了~==

都还没有听说要上映
咳...
要多久呢??

我已经等不及了啦~!!!

浩浩的电视剧我都要看完了地说><

要发霉了啦~~==

看了以上几张的剧照后

我真的吓一跳啊~

尤其是第二张中间的那张吻照!!!!><><><~!!!!!!

真的是很...

无语...==

浩的也有哦~

而且还是很多幕

哈哈哈哈!!!!!
现在有点期待珉的新剧了

听说珉在剧中是饰演一位已经离婚的男人

哈哈!!!

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看吧~

但是又有一点觉得珉好像不适合这种的角色哦~

呵呵...

不管如何

还是很期待他们的新剧啦~

希望也可以看见大米和秀的新剧哦~

加油!!!

4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他们的bo。。哈哈。。尤其是浩的。。因为对方是ara麻。。哈哈。。话说。。天国1112上映哦。。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很期待在和珉的戲叻~
    嗯 我也覺得珉的這部戲應該會很好看的..
    希望有bo的那幕啦~
    哈哈哈
    很喜歡看神起接吻的說~ xD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在的bo~哈哈~
    浩的不好看~==
    珉也应该有bo吧?哈哈~
    我期待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不管哪一位成员的bo,都是最好看的。
    话说,我真的超喜欢浩和ara的bo。
    因为俊男配美女啊~哈哈哈哈!
    我反而不喜欢在和韩孝珠的bo。
    因为感觉怪怪的。。。==

    spring
    哦???
    1112上映???
    我一定要去看!!!!!
    一定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