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믿어요...还可以坚信吗??

允浩和昌珉会全力支持SM

大家好。

我们是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沈昌珉。

我们东方神起五名成员以一样的条件签订合约,

在过去5年里在相同的环境下为了我们最大的梦想而相信着对方而一起活动着。

虽然在这里有很多想要说的话,

今天我们想要发表关于东方神起的内容。

第一:

无论如何,

我们一定会遵守和公司一起约定而共有的信义,

梦想和未来。

东方神起是SM ENT创造的,

以后我们也会以东方神起的名义继续在SM ENT里活动。

第二:

目前为止,

我们认为,

除了在创造出东方神起,

而且是最棒的企划和管理公司的SM ENT里,

东方神起不会存在在其他任何地方。

三名成员也知道SM ENT是最了解东方神起,

且将东方神起打造成最好的公司,

我们无论如何都要遵守和公司的信义和约定,

所以没有在除SM外的地方活动的想法。

我们为了东方神起的更大未来而要和SM在一起。

我们在东方神起的未来不透明化之前,

为了来年春节开始的韩国活动,

必须提前6个月或更多时间来准备。

三名成员如果真心想要以东方神起的名义继续活动,

希望请及时作出作出决定。


2009年11月1日共同制作人 东方神起 郑允浩 沈昌珉

我们是东方神起的成员郑允浩,沈昌珉。

在三名成员提出假处分申请后,

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这事情的提问。

一句话,

所有事情都是从三名成员的化妆品事业开始有所变化的。

我们虽然涉世未深,

但常识上,

要化妆品公司正确和正常地开展的话,

东方神起为了推进化妆品事业当然会先和众所周知的所属公司SM一起正式商议。

但是,

就这样和所属公司没有一句的商议,

自己去接近以平凡的方式来开展这样的化妆品事业,

一定会出问题的。

绝对不能参与这样的事业。

而且,

我们不想要以我们辛苦建立起的东方神起的名义和形象来进行这样非正常的事业,

不想这样来管理公司。

我们对于三名成员和那化妆品公司之间有什么约定,

进行过什么样的对话,

那公司赚了多少钱,

可以赚多少钱一概不知。

但是,

我接受不了因为这样不正确的化妆品公司和平凡的化妆品事业而选择放弃我们为了这5年来共同的梦想而一起创造的东方神起。

现在我们对于东方神起变成这样的现实感觉非常迷茫,

就像一场梦一样,

不敢相信。

为什么会为了一间化妆品公司而变成这样感到非常焦急,

希望可以回到三名成员开始化妆品事业之前,

可以回到抱着同一个梦想的那个时候。

2009年11月1日共同制作者 东方神起 郑允浩 沈昌珉

++++++++++++++++++++++++++++++++++++++++++++++++++++++++

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在对于发表了不同于其他三个成员的意见。

所属公司SM ENT在2日于首尔汝矣岛的63大厦里召开了关于与三名成员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之间矛盾的记者见面会。

这天郑允浩和沈昌珉发表了关于自身立场的报道材料,

并表示“会遵守和SM ENT的合约”,

而到了现在才表明立场是因为想要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

郑允浩的父亲郑阳贤先生也通过确认书表示

“关于这次事件的真实,两名成员全都清楚。

但是,

两名成员在这段时间里没有表明任何立场而沉默着是考虑到当事者可以达成协议,

不去歪曲现实和希望东方神起的内部问题能够快点解决”。

“在日本SM金英民代表和日本艾回公司会面里,

质问了关于化妆品公司事情,

担心因此而形象受损,

更会传出对于成员们不好的传闻,

所以请求停止化妆品相关事业。

但是,

三名成员的父母们没有让人可以接受的理由而去反对这事情。

我和沈昌珉君的父亲以强硬的立场去说服其他的父母们”

“很想问三位的父母们,

在说明各自的核算书的时候,

为什么不提出问题,

如果觉得合约不当的话,

为什么在合约更新签订的时候不提出问题”。

沈昌珉的父亲沈东植现实也认为

“三名成员这次向法院提出假处分申请的开端理由是化妆品公司等以及其相关的金钱性质的原因,

而且不但是为了其他的金钱性质的利益”。

沈东植还表示

“在和所属公司第一次签订合约的时候开始到新合约五次更新的时候为止,

都是确切地和所属公司一起协议而通过的合约,

数次着手收入核算的时候也是对不清楚的资料进行确实的检讨而确切通过的。

三名成员和他们的父母们对于这样的事实也清楚明白,

对于他们为了隐藏这样的真实而去捏造虚假的主张感到非常烦恼和失望”。

****************************************************************

其实看了这则新闻过后

我真的大跌眼镜!!!!!!><

为什么事情会搞得这样???==

我没有想到浩和珉会全力支持SM而不是那三只

真的很令我失望。

在,米,秀

你们真的做错了吗??

为什么珉爸和浩爸会这样说呢??

我很明白浩和珉的心情

他们会这么说

全都是因为

今日的“东方神起”

会那么有人气

会那么有实力

而且还是亚洲第一天团

这些种种的种种

都是因为SM ENT

如果不有SM

就不会有今天的东方神起

"浩和珉也发表

他们从来不曾想离开SM公司

并表示东方神起是SM公司一手打造和培养的组合

他们也相信

在,米,秀也深知这点。

如果从道义上来讲

那三只也从来每考虑过离开SM

并会积极参与公司筹备东方神起的各项活动安排。

浩和珉也表示

明年春季东方神起的活动

还需要6个月的时间准备

如果那三只希望东方神起还可以继续活动

就尽快回应公司的邀请。"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越搞越复杂???==


这样的一个消息

两个支持SM

三个反对SM

到底想怎么样??
不是好兄弟吗??

不是说过五个都是同生共死的好成员吗??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这样的一个消息

"믿어요"

还可以坚信吗??

我感觉好像有一阵暴风雨要来临了

最近为了你们的事情

每一天都在担心

我怕我会发疯

不是不相信你们

而是觉得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当初官司一爆出来

知道只有三位成员上诉

我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另外两只没有一起

在那一瞬间

有种窒息的感觉

很累很累...

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支持和尊重你们的选择

我还是会相信你们的!!!!

믿어요

동방신기 !

화이팅 !

ALWAYS KEEP THE FAITH!

2 comments:

  1. 我的天天天!
    我也是沒有想到浩和珉的父親會那樣..
    而且他們兩個還支持sm誒..

    可是他們感情那么好..
    我不相信浩和珉會說出這種話咯!
    我真的不相信 TT
    不想他們之間有什么問題..

    有沒有可能是sm自己作出來的?
    浩和珉應該不會這樣吧?
    很擔心誒現在!

    ReplyDelete
  2. 麦子
    我也觉得是sm捏造出来的。。。
    浩和珉的签名很有可能是电脑合成的哦~
    我们还是要相信他们!
    不是他们本人亲口说的,不要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