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美男啊...美男...

哈哈~

很久都没有上来了~

(会很久吗?才2天...==)

因为很忙啊~

最近呢?

除了忙生活营的事情

我还有忙着看连续剧呢~

哈哈哈!!

上次看完了浩的《向大地头球》后

我最近迷上了《是美男啊》

老实说

真的很好看

非常好看

我是昨天才开始看的

现在已经看到第5集了

虽然是很慢

不过总觉得好戏当然要慢慢欣赏啊~^^

这部剧

该怎么说呢??

我是第一次看张根锡演戏

真的很不错啊~

至于女主角

很口爱的说~

看这部剧时

她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后知后觉的

真的很为他捏一把冷汗啊~

还有还有

我还有补充

李弘基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可爱啊~

还蛮喜欢他的~

那个郑龙华

很帅气的说~

他是C.N.Blue的leader

他在剧中可是高美男的守护者哦~

真的很不错看啊~

剧情很感动

带有亲情、友情、爱情

大家快去看吧~^^

真的很好看!!!!!!!!!!!!!!!!!!!

我挺立推荐!!!!!!!!!!!!!!^^

看了可以和我分享哦~

********************************

神起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不懂那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不过希望是啦~

希望SM不要那么衰

不想神起那么辛苦

看到他们这样很心痛啊~

希望这一次是真的圆满落幕

不要再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还有

SPM的亲们

大家加油吧~

HWAITING!!!!!!!!!!!!!!!!!!!

2 comments:

  1. hoho~我喜欢新禹的说~
    虽然泰京也很好~
    美男真的很可爱~不做作的可爱!

    ReplyDelete
  2. 消息
    可信度不高。。所以继续''期待''内幕= =
    美男啊!我要看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