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过得确实是很闷

很无聊啊~!!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做

今天早上和朋友约好要去学校讨论生活营的事情

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就讨论好了

接下来的时间

真的可以把人闷得发霉

咳...

结果你们知道我们怎么样吗??

老师叫我们去kaunselling室

结果我们就翘课去食堂...^^

一整天坐在食堂

真的很爽啊~

大大声说话没有人可以阻止

哈哈哈哈!!!

很爽一下...^^

除了聊天

我还看了很多的漫画

不错啊~

最近迷上一部叫《我的初恋情人》的漫画

很想看啊~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啊~

还有还有

在在的《天国的邮递员》在下星期四

也就是1112上映啦~

和表姐约去看吧~

期待期待~^^

真的很期待啊~

在啊~

真的很期待你的戏剧哦~

不过

那吻戏...==

算了

心痛一下...没什么的~

总之很期待亚~

最近不想理sm的诉讼了~

因为想到相信他们

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神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永远相信你们的~!!!!

믿어요
동방신기 !




2 comments:

  1. 天国的邮递员这里有上映么?
    你跟你表姐去看?
    话说~你说的“我的初恋情人”~
    epop有介绍的说~

    ReplyDelete
  2. 온월영
    嗯嗯。。。
    好像有上映。
    因为9月18日在韩国和日本已经同步上映了。
    至于1112在上映,我看是指我们这东南亚吧~
    对!和我表姐去看!
    哦??
    epop有??
    我不知道哦~==
    呵呵。。。
    我去看!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