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累了...

今天还是睡到很晚才起身

一起来洗刷好后就和老妈一起吃早餐

吃完后就做一些家务

大概一点

就开始闷了

没有事情可做

只好看回神起的的mv

先从他们出道的mv《Hug》开始

一直到现在的《Mirotic》

一路看着你们的变化

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看着浩从有虎牙的男孩

蜕变成今日没有虎牙的男人

那种心痛的感觉

相信没有人比我们仙后来得明白

看着你们一天比一天的憔悴

只能为你们担心

却什么都不能做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

看着你们一天比一天的成熟

进步

我们是很替你们感到高兴

但相对的

我们也感到很难过

因为这样

你们的身体健康变得越来越差

现在很少看见你们聚在一起了

是怎样的感觉呢

最近都很少看见你们在一起的照片了

那3只在假期中

另外2只在忙着拍连续剧

感觉大家好像分道扬镳了

第一时间听到你们和sm打官司

我是真的很震惊、心痛、担心

但是又能怎么做呢??

除了相信你们

什么都做不成

2009年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神起的事情

我自己本身的事情

在这一年里

我过得很累很累

只是神起的事情

有时候就会弄到我心力交瘁

一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只有哭

哭又能怎样

哭能让事情平复吗

哭能让你们5只再聚会一起吗

那一种心力交瘁的感觉

真的好累好累

不愿再多想

不愿再烦

只希望你们能向以前开开心心

的生活着

我一切都很满足了

你们和sm之间的事情

只有你们知道

我们能做的

只希望一切尽快结束

回到以前

属于你们的舞台

现在只有告诉自己没事没事

才不会很担心

多想这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Always Keep The Faith~!
    hwaiting~!

    我们的努力...哥哥们一定会看得到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kiz~
    我跟你一樣誒
    悶的時候都會拿他們的東東來看的
    看著他們的成長~
    真的變了很多 男人進步了超級多咯 =(
    看的時候有時不知道為什么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TT

    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哥哥們加油~
    仙后們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