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2, 2009

车峰君啊...车峰君...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再继续看《向大地头球》

上次看到第6集

就没有了==><

因为第7集还没有更新

所以弄得我非常紧张

我等了整一个月

现在终于更新到第15集了

可以看个够了~

不过应该还是没有完吧~??

呵呵...^^

可以慢慢看wuli浩浩咯~

上次看到浩被强制带进精神病院

然后又被打得很满身都是伤

现在他终于逃出来啦~

不过又被抓回去==

真的是很惨啊~~~

尤其是那些医护人员

更加变态!!!!><

不过ara最后又找到车峰君

真的谢天谢地啊~

咳...

还是不要告诉大家太多

因为如果我说太多关于《向大地头球》的剧情

亲们在看的时候

会觉得不好看了~

大家期待吧~


上次知道浩浩进院了

真的很为他担心啊~

又要拍戏

又要宣传他的新剧

又要彩排演唱会

真的把他累坏了~

还是要好好休息...==

现在他出院了

没有那么担心他咯~

因为我们的最强的队长好了...^^

听说俊秀开了一间越南料理店

而且是在韩国首尔

很替他高兴啊~

现在sm管不了他们咯~

我们俊秀

终于有自己的店了~^^

很伟大!!!

哈哈!!

加油吧~


最近慢慢喜欢上ara咯~

她真的是超美的

很有气质的说~

Hwaiting!

Ara!


我知道最近Form 4的学生都要年终考试了

大家加油吧~

我祝你们!!!!

你们一顶可以成功的哦~

Hwaiting!


wuli Jun Su

wuli Yun Ho

wuli Jae Joong

wuli Chang Min

wuli Yoo Chun

Hwaiting!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1 comment:

  1. 结局还有更劲爆的呢~
    哈哈~明天就结局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