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神起六周年要到了~

不知不觉

即将迈入12月了~

12月一到来

就是有两个重大的节日

一:就是俊秀的生日

二:就是仙后最重要的日子--神起出道六周年

虽然从现在算起

神起的出道纪念日还是很久

不过就从今天倒数起吧~

其实在那一天

我很想约一些仙后出来见面

玩玩、逛一逛街之类的~

呵呵...

在1227有一个仙后的大型聚会

我在那一天没有时间去...==><

其实很想去的说~

咳...

算了~

就算我对这一次的聚会没有缘分吧~?

其实还蛮期待想去的...

另外呢

要放假了~

其实我一考完PMR就开始“放假了”

哈哈~

SPM要到了

我的姐姐啊~

要加油哦~

希望你们不会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加油!!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相信自己!!!

希望你们可以帮上题名哦~

虽然我不能帮你们做些什么

不过我希望我对你们的祝福

你们能收到哦~

加油!!!

不多聊了

我的病有复发了~

再见!!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那个聚会我也很想去,
    想必一定很好玩~
    12月也是我的生日~哈哈

    ReplyDelete
  2. 1226得空??
    走吧。。我们出街。。哈哈。。
    因为星夜仙有下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