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生活营到了...


明天就是生活营了

所以我会在明天开始一直到星期五

都不会和大家见面了

还有

我还要暂停看我的《是美男啊》

那三天没有的上网

真的感觉很痛苦啊...><

还有我最最最亲爱的神起

三天没有时间看你们的演唱会

很不爽的感觉啊~==

昨天看了报纸

我知道不应该相信太多

不过那个LSM真的是有够绝的!!!!!!!!!!!

他因为官司打不赢在米秀就不让旗下的歌手出席MAMA颁奖典礼

真的有够过分的

自己输了还要怪哉其他人头上

不过我们的在米秀都有出息

而且还是拿了BEST ASIA STAR的荣誉

不要说是因为你公司的栽培所以他们才会有今天

但是

就是因为你一切的所作所为

即将会失去一些粉丝的信任和期待


希望一切尽快结束...

让神起回到属于他们的舞台吧~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玩得开心点啦~~~~
    哇~~你骂LSM骂得蛮有道理的嘛~~~

    ReplyDelete
  2. 生活营玩得开心点啊~
    回来记得分享哦~嘿嘿~

    ReplyDelete
  3. 去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活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