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痛苦的一天...==

昨天好朋友来探望我

痛到我根本不能走路...==

搞到我晚上连睡觉都有困难

很惨啊~

每一次的时候

一定会痛一次的说

昨天还看了神起的concert dvd

原本想可以移开痛的感觉

但是根本没有用...== ><

很讨厌!!!!!

咳...

认命吧~!!!

谁叫我们是女生...

今天早上我和朋友去逛街

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竟然用了RM40++

真的很搞不懂用在什么地方...==

今天真的是很痛苦的一天啊~

一边走一边痛...TT

真的是...!!!

咳...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

我看到神起的Mirotic Concert in Seoul的DVD

竟然才卖RM54.90而已

而且还是进口的~!!!

本来想买的

但又想到自己身上没有剩多少钱了

就只好忍痛不买了==

我的DVD啊~~~

很想念你啊~

下次一定要买!!!!

中毒太深了...==

哈哈!!

今天除了痛还是痛

真的很郁闷啊~

要在痛当中度过一整天啊~

严重不爽~><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话说~我听说这些很便宜的dvd啊~
    虽然有贴那个什么啦~(就进口的)
    可是是没有得到韩国那方面允许的说~
    咳~飘~~~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昨天也是體一天誒~
    也是很痛 ==
    哎喲 我也很久沒有買神起的東西了咯
    演唱會的一個都沒有賣過..
    演唱會的真的有醬好看麼?

    ReplyDelete
  3. 麦子
    嗯。。。
    因为演唱会可以看见神起他们在玩啊~
    唱啊~跳啊~
    笑啊~
    看到他们,你也会跟着开心起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