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又是秘书...==

今天早上有召开2010年的第三届的文娱晚会筹委会会议

今天的会议主要是要选筹委会

我呢??
就非常幸运的再被选为秘书

真的是可以说是很'幸运'啊~

老实说

我已经连续当了三届的秘书

而且在一年的活动中

我的职位也是秘书

我毕业后去当秘书就好啦~==

哈哈哈哈!!!!

大家对我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了

而且我的朋友还说

你已经是公认的秘书了啦~

><==!!!!!!!!!!!!

其实当秘书

也有它的好处

可以学习待人处事

学习电脑的运作

还有加强自己的文书方面等等

这些我想对自己以后出来工作应该很有帮助

所以

我就一定要好好地把这个任务做好

其实一开始当秘书

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不过现在当久了

就开始喜欢了...^^

Kiz

加油吧!!!

明年开始就要忙咯~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等着我去忙呢~!!

呵呵...

其实我还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啊~

一转眼就已经是16岁了

当初小学毕业好像发生在昨天

真的感觉有一点不可思议呢~

有时候会想

人生

有多少个10年呢??

其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我已经过了第一个10年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的渡过我每一个10年

也希望我的前途一片光明啊~

还有希望我的家人永远健康

平平安安

还有

大家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前途吧~

神起

我选择相信你们

因为值得!!!

所以不担心你们

希望一切可以尽快平息

回到那个属于你们5个舞台

继续发光发热~

永远...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文都觉得你很有写作天分耶!
    在加油吧!kiz !fighting!

    ReplyDelete
  2. hoho~加油吧!
    秘书呢~感觉很斯文的职业~==

    ReplyDelete
  3. 噢噢??
    是吗??
    谢谢支持哦~
    Komawa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