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终于完成了~


前几天拜托亲们的帮忙

好像只有Spring姐的帮忙而已...==

没关系啦~

这样让我了解到“靠自己最好”

不过还是很谢谢Spring姐和大家

Kamsahamnida~

我刚刚已经完成了那100题的尝试问题

终于松一口气了~

呵呵...

最近这几天都镇的很忙哦~

要赶生活营的所有事情

要做好一切的准备

以免出错~

呵呵...

刚刚收到一个消息

对我来说

打击真的很大啊~

神起啊~
为什么要硬碰硬呢??
还有
你这个lsm!!!!!!!!!!!><
看了你就生气!!!!
真的是TMD!!!!!!!!!!!!!!==
1121的深圳演唱会取消了
是说你们3只“拒绝参与”
我的天啊~~
我现在有一种感觉
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事情那么久了
我还以为事情会很快
会有一个很圆满的落幕
谁知道...
事情越搞越复杂~==><
咳...
还是不要担心你们了
相信你们
就不会担心...
我知道你们是神的孩子
要分开是没有可能的~
只有这样安慰自己
才不会担心
希望上苍会保守你们
我也希望
你们能渡过这一次的难关
只因为你们是
东方神起!!!!!!!!!!!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亲...好久没来你这里了~
    抱歉啊!
    >.<



    神起的事....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呀~
    那一百题的题目想过帮你找,
    可是我不知道从哪里找~所以。。。sorry
    神起的事。。。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哦那個..
    抱歉 == 我只想到一題而已誒
    娛樂 -- 東方神起里有多少個成員?
    哈哈哈 可是你都找完了的說 =D
    100題誒 你可以那麼快就想完
    佩服你啊..><

    ReplyDelete
  4. 不客气啦。。哈哈
    找到了100题就好
    那事。。
    我自己也开始不懂怎样分析了= =

    ReplyDelete
  5. Hinoko
    哈哈~
    没关系。
    我也不是那样的意思。
    还是要谢谢你啊~
    加油!
    Hinoko加油!

    yuncas
    呵呵。。。
    没关系。
    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kamsahamnida~
    嗯。。。
    yuncas也加油吧~

    麦子
    哈哈~ 
    没关系
    也谢谢你哦~
    嗯。。。
    100题~
    不简单啊~
    加油!
    麦子加油!

    Spring
    嗯嗯。。。︿︿
    还是选择相信他们好了~
    加油!
    姐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