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EST ASIA STAR...

比大家迟了看神起在MAMA拿奖

刚刚看了

看到他们的那一瞬间

有想哭的冲动

不过我还是忍了过来

很久都没有看见那三只了

我的米

我的秀

还有

我最最亲爱的在在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看见你们拿奖

而且还是拿“最佳亚洲艺人奖”

很欣慰也很感动

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你们终究还是受到大家的肯定

你们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听说当天你们是自己准备车出席颁奖典礼

还是在没有保镖的情况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的人气还是一样没有变

在亚洲拥有最强的的粉丝团还是你们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

东方神起永远都是我们的最爱

永远都是我们的BEST ASIA STAR

永远...

不会改变...

迟了给你们祝福

加油!!!

LSM

你真的很绝

你会有报应的

对神起这样

还说在米秀没有资格用“东方神起”的名义拿奖

但是他们就是拿了!!!!!!!!

这是事实!!!!!!!

你对他们这样

我们仙后不会原谅你的

你怎么对他们

上天一定会回报给你的

我们敬请期待

不想多说了

神起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