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亲,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各位亲

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可以帮我吗??

我有参加一个生活营

我市这生活营的指导员

在这3天2夜的生活营

我们每一天都有一个过关斩将

我是有负责一个关卡

是100题常识问题

我现在只是想到18题而已

我想请各位亲的帮忙

帮忙我找

一个人给我10题就好了

可以吗??

如果可以

留言给我...^^

谢谢!!!

komawayo~

常识题目要有关于

1.体育

2.娱乐

3.数学

4.事实

5.科学

之类的东西

要有关于常识的

水准是小学生4-6年级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谢谢!!!!

kamsahamnida~

等你们的回复哦~

2 comments:

  1. 1.体育
    我国羽球单打谁被封拿督?


    2.娱乐
    请说出2位姓李的艺人。

    3.数学
    2x2+8x0


    4.事实
    。。。。。

    5.科学
    草蜢用什么来呼吸?

    哈哈哈。。。
    我乱问的。。不过可以拿来参考。。哈哈

    ReplyDelete
  2. 嗯..
    這個啊..
    我幫你想想看啊
    想到的話我就在這里回復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