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看见神起了~

前两天因为发高烧

所以都没有上来了~==

我烧的程度有差不多39度~><

还好没有把脑烧坏~==

哈哈~

昨天呢

我9点就起床了

然后整个人就很头痛

吃了一点的早餐后

我就吃药了

然后就在客厅的沙发上躺着睡觉

但是有睡不着

唯有开电视来看咯~

一开就是八度空间

然后是介绍那个《终极天团》

过一下子就是播艺人的mv之类的东西了~

有光良的《右手边》

蔡依林的《花蝴蝶》

还有很多很多

知道差不多要10点了~

我竟然在电视里看到大米!!!!!^^

我以为是我的dvd

我擦了眼睛再看

不是

真的是8TV播的

没有想到会在8tv这种电视节目里看到神起

这还是第一次啊~^^

哈哈!!

当下很开心啊~

虽然病得很辛苦

但是一看到他们就开心了~

昨天播的mv是《Kiss The Baby Sky》

他们在唱这首歌时全部都是笑的^^

很少看到阿在拍mv时笑...

哈哈哈哈~

其实我的妈妈看到后

她也大喊

你看是大米耶~

哈哈~

昨天的心情可以说是有辛苦

有开心啊~

哈哈~

其实刚开始生病的时候

还真的很担心的

以为自己...==

哈哈哈哈!

幸亏没有抽血...

因为我对抽血有恐惧...==

记得有一次我也是发高烧

然后身上有很多的红点

而且当时又流行骨痛热症

医生以为我中了

就叫我去验血

开始抽的时候

那位护士小姐把很大很大的针孔插进我的手

你知道当时的情况真的很痛吗???

然后她就很好的和我说

对不起抽不到血

然后她把针孔拔出来

再插进另外一边

来来回回插了差不多有6、7个洞!!!!

两只手都有中

然后她没有办法

就叫医生来抽

医生真的是医生啊~

一插进我的手后

血就抽到了~

当下松了一口气...

然后我不敢再看那个护士了~==

自从那件事情后

我就不敢再抽血了><


6 comments:

  1. WOW...YOUR MOM OSO LIKE MICKY OH...

    ReplyDelete
  2. 挖~~~6,7个洞?那护士还真是没经验

    ReplyDelete
  3. 要照顾好身体呀!
    那个8TV的MV我也有看过,
    我也是觉得很好笑
    尤其是大米的表情

    ReplyDelete
  4. 那个护士还真的……==
    多数这种护士都会被fire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我6年级的时候抽血是大哭大喊= =
    还好他抽到我的血。。不然我会破门而出。。哈哈哈
    不过抽不到血真的要插6,7个洞= =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我之前也是試過抽血
    感覺..忘記了 哈哈
    因為那時候很小嘛 xD
    那個護士真的很聰明 ==
    竟然說抽不到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