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哈哈哈哈!!很不错看啊~

哈哈哈哈!!!

最近重看了以前的《还珠格格》第二部

真的很不错看啊~

从以前就很喜欢这部古装剧

从第一部开始

现在到第二部

然后就到第三部

不过就不喜欢第三部了

因为全部都换人来拍了...==

变得没什么好看的

不过我还是看了~^^

呵呵...><

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介绍这部古装剧啊~

真的很好看

我吵爱的说~

比起《金枝玉叶》和《宫心计》

这些勾心斗角的戏剧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家和万事兴的戏剧呢~

我不是说宫心计不好看

也不是讨厌

而是我不喜欢看见为了皇帝

就连是姐妹都可互相残杀

我喜欢开开心心又有点悲伤的戏剧

虽然《还珠格格》

是一部很久的戏剧了

不过还是很怀念啊~

值得一看!!!^^

******************************

除了这些

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好说了~

最近都很闷啊~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希望即将要大考的姐姐们加油哦~

我支持你们!!!

加油!!

神起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還珠格格啊
    這部戲很久liao的是不是?~
    以前看過的
    可是那時候我好像還很小誒 @@

    《宮心計》好看叻~
    《金枝玉葉》也喜歡~
    喜歡這類似的古裝戲 哈哈

    ReplyDelete
  2. 宫心计~spm过后才褒~==
    还珠格格没什么印象了~><

    ReplyDelete
  3. 还珠格格我对里面饰演小燕子的赵微最印象深刻,
    因为她很可爱,现在也是。。。
    宫心计那种剧我也很爱看,
    因为很刺激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