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真的气死人啊~!!!!!

昨天是我最得空的一天

所以就想快点把《是美男啊》看完

不懂是不是电脑的问题

还是modem的问题

它竟然走到很慢很慢

害我昨天一集都看不到

真的气死人啊~!!!!!!!><

今天最好不要给我发生这种事情

要不然我会把电脑打烂!!!!!!!!!!== ><

还有一件事情

今天看到报纸

有关在米秀所投资的化妆品公司

据说那间公司竟然是诈骗集团!!!!!!!!!!??????????== ><

报纸写到不清不楚

我都不是很明白

说是一些歌迷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

要求公司赔赏

但是那间化妆品公司竟然没有回应

就直接把这个责任推给那三只????????????

就让在米秀背起诈骗的名字!!!!!!???

据报纸说那三只回到那间公司时

已经是楼空人空了??????????

哎哟~

为什么他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他们啊?

他们的官司都还没好

现在有又来一个这样的诈骗???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啊~~~~~~~~~~~~~>< ><

不想说这么多了

没有心情啊~!!!!!!!!!!!!!!!

只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1 comment:

  1. 嗯咯
    最近我電腦也是很慢咯
    慢到死!看戲也很慢 ><

    蛤?
    我沒有看報紙的說..
    說誰的公司是詐騙集團?
    sm還是神起的化妝公司?
    怎么那么多事情發生啊?!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