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沉闷的一天...><

昨天一时兴起

就打扫自己的房间

哇!!

还真是很久没有打扫了

真的很多灰尘和垃圾...==

哈哈!

因为PMR一开始

我就没有打扫到现在

呵呵...

仔细一看

我的房间的确有很多的纸张啊~

参考书啊~

现在我都考完了

还是把那些纸张收拾好放进我老弟的房间

哈哈哈哈!!

我很聪明吧~

整个打扫过程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办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睡

房间比较小

所以很快就扫好地抹好地...^^

除了那些纸张以外

我还找到很多有关神起的东西

海报啦~sticker啦~徽章啦~书啦~

没有想到我不知不觉买了那么多关于他们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

我算了算

买了有关神起的东西

像专辑啦~写真啦~

真的花上有RM1000++

真的很夸张...

可能有些仙后会觉得我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

已经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了...

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找到那么多钱去买...==

不过我喜欢就好啦~

(偷偷告诉大家,我妈妈很支持哦~^^)

上次在mytvxqzone看到仙后二手专卖店

那些仙后把自己收藏很久的专辑卖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要这么做

但是想必她们应该会很心痛吧~?

我问了其中一位仙后

她说是因为家境的关系

所以不得不把那些专辑卖了...

我很心痛啊~

看到这种情况...TT

我祝福你们...

加油!!!!

老实说

我是一个很喜欢往negative的方面想的==

不知道为什么

别人很high的在玩

只有我一个静静坐在原位不说话

其实很想改掉这种行为

但是很难==

我怕下次和仙后朋友出去玩

会把她们闷惨...== ><

其实我也不想的

咳...

但是怎么办呢???

我是一个不开朗的女生...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哈哈 今天我也打掃我的房間了!xD
    哎喲 rm1000對我來說也是一筆很大的數目啦~
    呵呵

    嗯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把專輯賣掉啦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 就沒有賣掉了
    因為都擺在櫥里 每次要打開的時候都看到一大堆專輯
    又沒有時長看哦
    所以那時候會有想賣掉的感覺 哈哈

    有時還是看得出你是一個很靜的人啦 哈哈
    可是我有時也會往negative的方面去想的
    也是好像你這樣啦~

    呵呵 沒有關系的啦~

    ReplyDelete
  2. 麦子
    亲,你有想过要卖掉哦~??
    我从来都没有这个念头。。。
    我好不容易才收集完神起日韩的专辑
    我才不会卖掉!
    大死我也不会卖掉的!!!
    呵呵。。。
    我的确是一个很静的人。。。
    比较喜欢用写的。
    不过遇到熟人就不同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1000++算普通了= =
    不会夸张。。哈哈。。。因为我看过更恐怖的。。。

    至于他们卖掉麻。。。感觉他们也是会心痛的。。可是应该没办法。

    喂喂喂。。。凡是想好的。。不然你会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