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今天真的是非常冷的一天啊~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

又冷又宁静的夜晚

我睡得很安稳

迷迷糊糊中

我又再次梦见神起了...

这次的梦比上次的来得长

最近都一直连续梦见他们

有一种既伤心又开心的感觉...

不知道自己的情绪怎么了~??

前几天看了他们和sm审判的结果

虽然知道3只的胜诉比sm来得高

但是就是有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觉...

昨晚想回这个消息

眼泪顿时涌出眼眶

是因为开心还是伤心

自己都无法清楚的捉摸

是喜?是悲?

该如何说...??

有如何向谁诉说??

爱上他们注定在又开心又伤心的情况度过

既然爱了

就不能放弃

但是

我怕我会撑不下去..TT

有谁可以给我支撑??
神起即将在11月21日在深圳开最后一场演唱会

心想为何不来大马??

我不是埋怨

而是不服气

不服气为什么中国、日本、泰国的仙后

都能每一年能见到神起

而我们大马没有呢??

记起上次我们非常辛苦的收集签名就是为了能让神起来马开唱

但是结果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们那么辛苦拿签名

目的是希望神起可以来马

让我们目睹他们在舞台上的风采

可惜结果还是个未知数...

不说了

今天想一个人静一静

大哭一场

再见...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那场是中国的最后一场~
    不是巡演的最后一场~呵呵~
    所以~我仍然抱着点点的希望和期待~
    心情跟你一样~知道审判的结果~
    没有完全开心~==唉~

    ReplyDelete
  2. 没有来大马。。。我也是有点不服。。毕竟签名的事我们都很努力争取==
    可是也不是没来的。。还有一丝希望啦。。只有等待。。
    3只胜利。。。我算是开心吧。。因为输了可能什么都没有。。
    赢了他们还可以争取一切。。。或许还可以把其两只救出来= =
    这是我想法拉。。还是觉得。。他们还有东西会拿。。
    往好的方面想。。不然还真的很多东西要担心。。。加油。。
    5只也会一起。。。

    ReplyDelete
  3. 表醬傷心啦~
    看你這篇文章好像心情很低落的樣子 TT
    嗯 神起沒有來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沒有贊助商贊助他們啊
    表擔心啦~
    可能明年會來捏?~~
    加油哇你!^^

    ReplyDelete
  4. 온월영
    我知道是中国的最后一场而不是巡回的最后一场。。。
    但是在神起和sm的这种非常时期,sm是不会和他们签任何有关巡回的合约。
    我知道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是还是期待他们。。。

    Spring
    我会继续等待。。。
    只要是有一丝丝的希望。。。
    嗯。。他们胜诉,的确是对他们好。
    毕竟他们有权利争取更多他么失去的东西。。。
    谢谢关心,我会振作的。。。

    麦子
    我不会太伤心
    只是心情低落而已。。。
    我知道他们没有赞助商
    而且要找赞助商事很难的一件事情
    不过这件事情我们等了几个月,
    还是没有消息。。。
    不过我会抱着一丝丝的希望等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