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5, 2009

倒数0天~

倒数0天了~

呵呵...

害怕的日子要来临了!!!><

不过

我会好好加油的!!!^^


今天排考场了~

我的“旺”位是中间那排

然后从前面算起第5个

真的很前面的说~

本来我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没有想到竟然给我安排在中间的位子...==

没有关系啦~

因为一切都是上帝和命运的安排

希望那个就是我的幸运位子哦~

加油!!!

希望上帝可以帮助我~

感谢上帝...


哈哈哈哈!!!!

今天12.30 p.m.就放学了...

比平时早很多耶~!^^

一回到家

我就先吃饭

(饿扁我了~)

然后再温习一下下明天可能会出的题目...

刚刚我才洗澡出来...^^


今天也是很忙的日子等下3点半要去补习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补习老师还蛮好的...

她可以牺牲自己的工作时间来教我们补习...

很伟大呢~!


还有还有

我要感谢send祝福语祝福我明天PMR顺利的朋友和我亲爱的姐姐们...~

谢谢你们哦~

我会加油的!!!

如果有谁要sms我的

可以send祝福语来0166141081找我哦~

谢谢!!

Kamsahamnida!

Arigato gozaimasu!^^


谢谢你们哦~

我要下线了...

考完试我们再聊吧~!!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CASSIOPEIA

HWAITING!

3 comments:

  1. 我把所有的油都加給你了~~~

    耶~
    我變瘦了耶~
    哈哈^^
    有沒有冷到?

    ReplyDelete
  2. 加油还是加油啦~
    希望你回来会说~
    你考得很顺利哦~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
    想到昨天
    鱼爆了= =
    考试加油蛤。。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