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给神起的...

不知不觉

你们出道已经6年了

在这漫长的6年岁月里

你们很辛苦对吗?

要开始红的时候

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在你们5只的身上

你们都咬牙忍了过来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毅力和耐力

开始进军日本发展的时候

你们在那时候真的真的面对很多很大的挑战

语言上的障碍

使得你们很难和当地人沟通

对当地丝毫不认识的你们

还是一样忍了过来

慢慢了解到要成功是真的很不容易

记得俊秀说过

你们5只的梦想是能够有朝一日能在东京巨蛋开演唱会

在不久之前

你们真的成功了

很替你们高兴啊~

陪伴你们度过了很多不同的日子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也有让人激动的

看着你们慢慢从一个小男孩

变成现在的大男人

有一种很深很深的感触

是喜?是悲?

该从何说起?

看着你们慢慢受到大家的肯定

我就真的相信

爱上你们真的没有错

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你们的事情而心痛

但是还是一直守护你们、坚信着你们

在你们伤心的时候

真的很想帮你们分担

不想让你们太累

不想让你们因为失败而伤痕累累

想一辈子守护你们

但是

我能做到吗?
有时候还真的很担心这个问题

想爱但不懂能不能长久

我爱你们将近4、5年了

想放开

真的很难

现在已经慢慢习惯有你们的日子

如果离开了

真的会很不习惯

因为你们

我开始认识韩国

因为你们

我开始学韩语

因为你们

我才了解到只要肯付出

一定会得到回报

没有去过一次你们演唱会的我

没有见过你们真人一面的我

真的很渴望见到你们

你们

会来吗?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来

我也想让你们知道

在这一个这么大的世界里

我真的很希望

你们能够知道在世界某个角落

有一个默默守护你们的我...

记得你们说过

仙后

我们很开心

因为我们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一直坚强的生活下去...

这样简短的几句话

有着深深的含义

这么感性的话语

真的感动了我

让我下定决心一辈子守护你们的决心

永远...


Kiz 笔

2 comments:

  1. 你喜欢神起4-5年了?
    我才3年多~==
    不过以后都一起守护着5只吧~

    ReplyDelete
  2. 嗯嗯...
    已经4、5年了的说~
    一起守护神起吧!
    大家一起守护!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