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6, 2009

郁闷啊~ ><

刚刚和妈妈练完瑜伽回来

有够累的...==

今天做的动作虽然不会很难

不过却很累...!

不过

我会继续练下去的

不管有多痛苦、有多累

我会加油的!!!

哈哈哈哈~

最近我好像变傻了

可能是因为在家的关系吧~?

刚刚接到朋友说

学校的纪律老师警告了

如果我们再没有去学校

我们就“死定”了...== ><

这也难怪老师会生气的

你们知道我们班有多少人去学校吗???

说出来真的笑死人~

哈哈哈哈!!

才2个人而已

真的是破纪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

不懂明天要不要去学校

其实很不想去的

在学校又闷

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在那里要待一整天

倒不如在家看戏还好...><

看我的神起更好!!!

学校的老师

要我们去学校

又没有教书

一直要我们帮她做一些很无谓的事情

真的是服了她==

因为是这样

所以我已经有5天没有去学校了~

呵呵...

咳...

明天还是去学校好了

免得收到警告信就死定了~><

但是又不想!!!!==

要去吗??
真的很烦啊~~~~~

投票决定好了~

今天去读书会时

再问问朋友先吧~!==

今天又是很闷的一天~

到底要干嘛呢??

再想想好了~

大家加油吧!!


Kiz

Hwaiting!

TVXQ!

Always Keep The Faith!


4 comments:

  1. 哈哈
    目前我中3考完后。。有几天是全班没有人来。。哈哈
    不过去去也好拉。。和朋友玩也好。。
    话说。。恭喜考完试!!

    ReplyDelete
  2. spring
    嗯嗯。。。
    我们决定明天去学校~
    去一下好过被老师出警告信。。。==
    加油!
    谢谢恭喜!

    ReplyDelete
  3. 你們學校老師都沒有教書的哦?
    才2個人去學校?!! @@
    哈哈 醬那兩個人在學校干嘛?

    ReplyDelete
  4. 麦子
    哈哈!
    是啊~
    我也不知道那两个人干什么。。。
    哈哈~
    今天去学校超闷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