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全身都松了~

哈哈!

终于考完PMR了~

真的一身都松了...^^

过这5天

真的又久又漫长啊~

现在都过了~

我自由啦~~~~~

呵呵...

一考完了

好像什么负担都没有

一身轻啊~

现在非常得空上网聊天

上网看看我最亲爱的神起了~

在考着试的这几天

真的很累啊~

一直读书读书的

而且我还试过早上5点起来念书呢~!!!

现在都不用了~

我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哈哈哈哈!!

我决定了~

明天不去上课

决定当一次的坏学生

翘课去玩啦~~~

明天早上

我和我的表姐(也是仙后哦~)

下KL唱K庆祝!!!!^^

哈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啊~

明天一定要唱个够啊~!!!!

一定要唱好多好多神起的歌

尤其是Foever Love

最近超爱这首歌的...*^^*

大家

你们都好吗??

过得开心吗??

过完PMR了

接下来就是SPM考生的“大日子”了

各位今年考SPM的亲们

要加油哦~

我在这里祝福你们~

神起他们知道的

他们也会和我一起祝福你们的哦~

加油!!!!

真的还蛮期待明天的到来啊~

呵呵...

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的去玩咯~

明天一定要血拼个够

一定要唱个够啊~

还有

我的韩国餐

明天就要去吃了~

期待啊~期待~

好咯~

我想休息了~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对~轮到我们spm了~T.T
    韩国餐哇~好久没吃了~
    想念~好好享受吧~^^

    ReplyDelete
  2. 온월영
    姐姐啊~
    加油!
    我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