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真的气死我了~!!!!!!! ==

昨天早上9.30就和表姐大火车下KL了~

大概过了1小时半

我们就到了Times Square...

一到达那里

我和我表姐就分开走了

因为之前我们就约好了

她要去一个地方拿东西

而且是不可以让我知道的...

她好了会打电话给我

算了

我自己就先去买礼物

因为朋友这星期六生日

所以

一到TS我们就分开走一下下

买了礼物过后

我就到处走走

早上的TS真的很少人啊~

呵呵...

我逛了几间的衣服店

买了两件有帽子的衣服

哈哈~

我最喜欢的帽子衣啊~

刚买好不久

我表姐就打电话来了~

她说她在My Star

我就快快飞上去了~

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拿我的赠品

是上次买aa3是的赠品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是神起的滑鼠垫~

虽然有小小的失望

不过还是很喜欢....^^

在那里和老板娘聊了一整子

才知道原来她见过Xiah爸爸

真的很羡慕啊~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就是问到俊秀爸的pizza在哪里了~

哈哈!

还有大米的

冰淇淋店原来在SM公司的附近

hoho

下次去韩国一定要去的啊~^^

大概12点半

我就和我的表姐再逛逛TS

我在逛的过程

又买了2件有帽子的衣服哦~

哈哈!!!!

我真的超爱帽子的~~

过后就去金河吃我的韩国餐咯~

我点了“鸡肉包饭”

还不错吃的呢~

过后就进去Green Box唱K了~

在3个小时中

我们唱了很多神起的歌

当中最爱lovin you和bolero

唱完了过后

就直接回家咯~

在回家之前问了我表姐

我们上次订的专辑还没来吗??

表姐就说没有

当下真的有小小的失望==

一到火车站

我的妈啊~

那些人真的多到...==

因为刚好撞上上班族的放工时间==

我们6点到火车站

7.15才上火车==

真的有够久的

而且我的脚又很痛 TT

不用紧

我忍你们这些人的服务态度

那些人真的很恐怖

一直挤挤挤的

我真的很怕会跌下去火车的轨道

算了

挤不过他们

等下一趟的火车

终于上到了火车...

真的很挤啊~~~~~~~~

但是

那天我真的衰到家了~

火车竟然在半路停着因为没有电了还是什么的

过了不久冷气没有了~

里面又多人

真的是没有空气

当时我真的差点短气因为真的很缺氧

我一度差点见不到神起了~==

里面又是密封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

这个我就算了

因为过了一整子有人来开门了~

然后它的电灯竟然也给我灭了!!!!

当下真的漆黑的一片

在那么多人又拥挤的火车上

被人非礼了都不知道== TT

我在里面困了大概有半小时吧~


跳一下

我们在另外一辆的火车的帮助下

终于到达一个站了~

一出火车

空气真的很新鲜啊~

原来我们马来西亚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

我现在才发觉到...==

当下我恨不得赶快回家洗澡

因为粘粘的很讨厌==

而且又很狼狈

在我很难过的时候

我亲爱的表姐给了我一个最最最得惊喜

就是.........

上次我们两个一起订的Rising Sun和Five in the black

哈哈哈哈!

当下很开心

虽然很难过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因为我终于收集完神起的日韩专辑了~^^

感谢啊~


我们搭另外一辆的火车回家

以上到火车

那些人又是一直挤挤挤的

我好不容易才上到火车抓到一根柱子帮我平稳着

谁知道我的手被一个三八印度婆打走

我差点跌到叻

我都还没有出声

她就骂我了

她一开始用马来话骂我

过后用英文

不要以为我听不懂英文好吗??

我的英文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幸好我的表姐帮我骂她了~

这种人

真的很讨厌!!!!

简直就是一个三八三八!!!!!

还说我们是stupid

她自己才是吧!!!!!!!!!!==

不理会她了

这种人真的是没有...!!!!!!


我很平安的回到家

感谢上帝的帮助

才可以让我们渡过这一次的难关

最然昨天真的很累很衰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收获不错啊~

也很感谢我的表姐

辛苦了~


昨天真的是又爱又恨的一天~

咳...

开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一次过买4件有帽的衣
    比我厉害勒。。哈哈。。
    ktm。。。。我永远鄙视他们= =

    ReplyDelete
  2. spring
    哈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超便宜的~^^
    对!!!!
    真的恨死ktm了!!!!!

    ReplyDelete
  3. 嗯..
    我也還蠻喜歡有帽子的衣服的說~
    哈哈哈..
    噢噢噢噢噢~ 那個My Star啊..
    我很喜歡去哪里咯~ =DDD
    那個老板娘做莫會看過xiah的爸爸得?
    是不是老老那個老板娘?.. =D

    Green Box都有他們的歌哦?..
    Newway 有很少而已叻..
    而且全部都是神起很久的歌了.. ><

    ReplyDelete
  4. 哇~血拼咧~
    我好久没出去了~==
    话说~大马的人还真是……
    没礼貌!别为这些人生气哈~
    不值得~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