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最近开始忙了~

刚刚和妈妈练完瑜伽回来

很累啊~

呵呵...

从今天开始

我就会开始补习啦~

不用再闷了~

今天开始补Form 4的普通数学

很期待啊~

虽然知道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

但是我会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除了这件事情

十一月一开始

我就非常忙了~

可能会忙到没有时间上来...==

11月25日-11月27日

我会去参加一个生活营

是小学生的

我只是去当指导员

还有还有

在11月27日当晚

我会去当司仪

是有关于歌唱比赛的

过后呢

12月9日-12月12日

我会去参加一个活力营

是给中学组的

应该会蛮好玩的~^^

12日回来那天

再过6天我就会和我的老师们

朋友们一起去Pulau Pangkor玩啊~

其实之前是去过两次了

不过那两次纯粹只是去参加生活营

这次去是尽情地玩啊~~~^^

玩回来过后

12月25日-12月27日

我会再有一个新生代生活营

我这次去做也只是当指导员而已...

不过应该会很好玩吧~?

呵呵...

很期待啊~

明年3月的假期

我应该会去热浪岛玩吧~

没有去过一次热浪岛

很想去啊~

不过价钱...大概有RM350++以上吧~?

要看到时候又没有钱去...><

在这之前

我一定要买一架相机

如果资金允许的话

我会直接买一架摄影机

这样更好...^^

咳...

希望我说的都可以做得好...

加油!!

***********************************

最近一直想到大米耶~

呵呵...

他实在是变帅很多

其实本来大米都已经很帅了

现在更帅...^^

哈哈哈哈!!

请你们一直帅下去吧~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节目真多啊。。哈哈
    那么祝你玩得愉快咯

    ReplyDelete
  2. 假期满满的呢~
    都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我啊~就考spm了~==
    没得玩~

    ReplyDelete
  3. 哇塞~
    好多好多的節目!
    哈哈~ 時間很充足咯 =D
    去pulao pangkor有醬便宜麼?
    才350++誒 @@

    ReplyDelete
  4. Spring
    Thank you~
    Thank you~
    you also ya~

    我祝你SPM成功!
    加油!!!

    麦子
    赫赫。。。
    不是Pulau Pangkor
    是热浪岛。。。
    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