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在考试当中渡过...

嗨~

好久不见了~

今天难得抽空上来和大家讲讲我近期的考试状况...

刚刚温习历史时

要打瞌睡了

所以就上来和大家打声招呼

我的考试还有两天就过完了~

刚开始考的时候

真的还有点小紧张的~

不过考了第2张

我就慢慢开始习惯了那种感觉

嗯...

我上星期的三天考试都很顺利~^^

希望成绩可以如我所愿~

还有还有~

我对自己有信心哦~

这是你们大家教我的哦~^^

哈哈!!


明天就是考历史和数学...

后天就是KHB和华语~

我还有6张paper就考完咯~

我快要自由了!!!!^^

我要在这里谢谢send信息祝福我的亲们哦~

谢谢你们!!!!!

希望在接下来的试卷我都可以顺利考完

还有

大家祝福我吧~!

两天后再见面吧!

加油!!!!


Kiz

AZA-AZA FIGHTING!

TVXQ!

HWAITING!

CASSIOPEIA!

HWAIT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