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4, 2009

倒数1天...

倒数1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要考试了...

明天就要开始排考场座位了~

我的考试号码是:BE616K055

是一个很幸运的号码哦~

对不对啊?大家~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但我还是希望那个是我幸运号码~....

我应该是在礼堂考的

很不想在礼堂考...==

因为在那里考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

But CHEER UP!!!!


还有一天就要考咯~

紧张啊~

我会不会像浩浩在考大考试因为紧张过度而胃痛进院呢??

哈哈!!开玩笑的~

对不起哦~浩...

加油!!

希望可以很顺利!

也希望我的付出没有白费!

希望上帝保守我~

大家一起加油吧~


等下要温习了~

晚上要去补习咯~

希望可以记得老师说的东西...

加油!!!

神起啊~

要加油哦~

最近应该不会看你们的新闻了~

希望你们平平安安的...

一起加油吧!!!

We cheer up together for our future!!!!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CASSIOPEIA

AZA-AZA FIGHTING!!!^^

3 comments:

  1. 加油吧
    我们会为你们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什么都别想~
    专心考试就可以了~
    hwating!

    ReplyDelete
  3. Spring
    Thank you!
    I will cheer up~

    온월영
    噢可!
    我会的~
    谢谢!!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