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倒数第2天...昨天的中秋节...

昨天的中秋节

其实在我们这一区还蛮热闹的

有很多小孩子在提灯笼、玩蜡烛

但是我却过得平平淡淡的...

一整天都是“赢”(书)在陪伴着我...

今年的中秋节

我过得很平静

虽然很平静

但我会偶尔想到神起

他们的演唱会怎么样了~?

其实很想快点知道他们的消息

应该很顺利吧~?

已经两天没有上网了~

今天有时间我才上来打打心情...


考试还有两天就到了

我会尽全力去考好它的...

大家对我很有信心

所以我会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上帝会保守我的

希望上帝赐智慧之神和幸运之神保佑我

希望上帝可以一直与我同在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要考试了~

却没有什么心情念“赢”(书)

但还是强逼自己去念了...

考试不知不觉已经到了

没有想到我那么快就15岁了~

很感谢上帝一直保守我们...

小学毕业就好像昨天发生一样

感觉还很清晰

一转眼

我已经是15岁的人了~

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15年了...

感觉未来的路还很遥远~

现在呢...

我即将要面对人生第2次的大考

希望我能顺利完成5天的考试...


今天还是一样的忙...

补习从下午3点半一直到晚上10点...

虽然很累

但还是要加油!

上帝保守我...

现在一定要加油!

没有时间再闹再玩了~

加油!!!!^^


好了~

不多说咯~

大家要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哇~下午3点补习到晚上10点?
    好久哦~是我的话肯定受不了~
    呵呵~不过还是希望你考试顺利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中三时候都没有你酱拼命啊~
    放心吧~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偶尔也想下神起~
    还有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我中三的确没你那么拼,哈哈
    不过加油啦~~~

    ReplyDelete
  4. 他们很顺利哦
    安心去应付考试吧
    你会赢的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谢谢!
    上帝会保守的~
    spring姐啊~
    谢谢你哦~嗯嗯。。。
    我会赢得!一定会!!!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