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很闷啊~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心...==

今天真的是很郁闷啊~

感觉每一件事情都好像很不顺心...==

今天早上我有去学校

和我想象中的没有什么分别

真的是超闷的说~

除了帮忙老师做一些华文学会的事情之外

可以说下课后的两个小时都很闷

我差点发霉回来...==

今天老师有进课室

但是没有教书

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和学生聊天

真的服了她~

我决定了!!!

没有必要的时候

我是不会去学校的~!!!><

免得浪费我的时间


我以为考完试了就很轻松

再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烦心了

但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每一天都过得很空虚

想找一些事情来充实自己

咳...

真的很闷啊~

很想出街

很想看电影

很想去旅行

很想出国啊~~~


据说还有2年

地球就要世界末日了...

是真的吗??

我还不想那么快就死

我还没考上大学

我还没有当上医生

我还没有见到神起

我还没有去韩国

我还没有去过神起的演唱会

我不想死~~

我还有很多梦还没有完成

希望这个预言不会实现

咳...

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

但我希望不要那么快发生


每一天都过着很乏味的日子

想出去打工

但是找不到工怎么打???><

很想赚一笔钱

让自己花一花

让妈妈轻松一些的说~


不知不觉

明年我就是中四的学生了

咳...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

再过两年我就毕业咯~


最近有一种很难过的心情

但哪里难过

却说不上来

很烦烦烦烦!!!!!!!

迟早会得忧郁症的...==><

算了

不想多说了~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可以看小说之类的~
    还是向朋友问看最近有什么好戏看~
    嘿嘿~有给我上网我就不会喊闷了~
    呵呵~放心啦~不会得忧郁症的~^^

    ReplyDelete
  2. 哎呀~
    不要醬啦~
    雖然我也聽說過兩年后會世界末日..
    嗯 應該不會吧?
    我也很不想死!><

    ReplyDelete